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鸿篇巨制!来自竞技场大师的全方位指南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本文由NGA会员“arkaruja”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进入原帖与作者交流

 

  这篇攻略内容从牌差一直写到其他选手提供的牌表,希望能给各位,无论是卡牌新手还是竞技场大师,提供一点帮助。

  前面几个部分是自己的分析,中间是来自vivafringe的配牌/切牌攻略,后半部分是翻译自两位选手给出的配牌表。

  这篇攻略里面会提到几位选手,这里会简单的介绍一下。

  ek0p,竞技场80%胜率(3000场)的最强王者,几乎每天晚上都在twitch上面直播竞技场(刷卡包),需要说明一下他twitch上的竞技场选牌表版本已经快过期了。

  Trump,你只需要知道他是大神就行了。 综合竞技场胜率76% (1400场)

  Vivafringe,这篇攻略的后半部分翻译自他的文章。综合竞技场胜率也达到了76%(1500场)。他也在12月11日新版本第一天拿到了12-0的好成绩。

  李博,万智牌冠军,炉石竞技场解说视频非常详细。

  台服和国服加起来,我一共打了大约500多场竞技场。希望能早日在新版本拿到12-0!

  竞技场是连续30次3选1,来构成你的牌组,所以竞技场的配牌部分就显得尤其重要。

  而竞技场的门票是150G/12RMB,进去之后的奖励会被系统收取6%的竞技场税来保证对系统来说竞技场的收益不高于直接开卡包。

  所有的奖励会被换算成1包卡 其他,即是说,3胜的奖励价值是150 X 94% ≈ 140G,7胜就可以保证你的收益金币高于150G。

  下面这个表简单直观的告诉了你竞技场的胜率,胜场大概意味着什么。

  (注意9-0会拉高胜率,而即使是trump也会有2-3被打出来的时候,所以这个胜场只是给你直观的期望出来而不意味着必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