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非娱乐版黑石山版本龙骑士卡组预想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非娱乐版黑石山版本龙骑士卡组预想分享

  本卡组由论坛玩家七区血顶众神之巅分享,获取50草奖励(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bbs.duowan.com/thread-42749720-1-1.html

  大家好,毫无疑问,目前期待度最高的套牌就是龙骑士卡组了。

  介于新卡目前全部公布,笔者YY了一套龙骑士卡组,欢迎大家指点研讨。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zzz.jp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是一套中后期的铺场卡组。总体思路是这样的:

  1、并且骑士拥有非常优质的低费赚节奏的卡组,初级如果能够积累优势后面达到滚雪球的效果,面对快攻也有一战之力。

  2、费用曲线调整的比较平滑这种曲线可以几乎能完美的做到初期不过牌刚好在9-10费打光手牌,既不易卡手,又不易没牌打,完美利用资源,掌握节奏,再通过龙族的连协,和大后期两条龙强大的过牌,在与广大控制型卡组的对战中取得手牌和牌库的优势。

  3、极限压缩了法术牌,20多个优质随从,很难解干净。

  4、卡组优势,曲线好,泛用型强,过牌够,没有短板。缺点很明显,没斩杀!

  单肉用、单平等、护盾、城管、动员,这样铺场流骑士常规卡就不多做论述了。

  1、飞刀和精灵龙,从单卡质量来说飞刀自然是完爆精灵龙,但精灵龙更适合裸上,作为一个中后期卡组低费不卡手裸上随从强节奏太重要了,况且还是龙族;飞刀可以配合平等动员解场偶有奇效姑且保留一个。

  2、工匠大师与王牌的选择,同样费用相似身材对于解大哥工匠大师会留下一个11甚至是55,好处是不容易卡手,对于骑士来说可以变自己的11小兵,在与快攻卡组的对抗中可以充当一个优质的3费随从使用。另外我这套卡组中没有带猫头鹰,理由是对抗快攻效果不好,对抗控制又亏牌。工匠大师一定承担上可以减轻没有沉默带来的风险(内战变佛丁)。

  3、幼稚龙牌及配合牌,3费黑翼技师(配合龙牌)、4费饥饿巨龙(优质身材还可配合130)、5费碧蓝幼龙(过牌)、龙王配偶(减费,特别是容易减到两大哥的费用)、黑翼腐蚀者(配合龙牌)、火山幼龙(我认为这个大部分时候是个4费,我方主动与对方交换1只随从就能4费上身材优质,劣势配合AOE返场有奇效)。

  4、大帝,用过的都知道好。

  5、克洛玛古斯和伊瑟拉,我非常喜欢这张新卡,他的作用有点类似伊瑟拉,过牌同时不消耗牌库,保底可以复制一张,如果能活过一个回合配合过牌,那么他的价值甚至在伊总之上,而且6攻比4攻更具威慑力完美身材,还有1费的优势。如果只能2选一,我相信这个随从几乎能完全取代伊瑟拉的地位,虽然我两张全带了。

  6、为什么不带碰碰、佛丁、女王、洛欧塞布。前两个理由非常简单,这套卡组不缺高质量随从不带碰碰我这套卡组就完全零7+攻零嘲讽也没有特别怕沉默的随从,如果对方带了王牌或黑骑士那就等着卡手一辈子吧!不带女王是因为6费曲线过于臃肿,女王和本套卡组思路没有连协强节奏效果不强,与大帝比缺乏竞争力。不带洛欧塞布是因为这套卡组既不是快攻又不是控制,洛欧塞布大部分时候就是一55白板,卡组本身节奏感已经很好了又不缺大身材白板,同时卡组缺乏斩杀对面有解早晚得用欧布作用实在有限。

  7、如果猎爹特别泛滥的话,可以把伊瑟拉和一只龙王配偶换成第二张奉献和老司机。

  个人感觉这套卡组优势对决:骑士、萨满、牧师、猎人、动物园、各类节奏不好的娱乐卡组,均势对决机械法、刀油贼、战士,劣势对决咆哮徳、墙徳、手牌术、冰法。

  本人ID 薛定谔的猫#5679,水友一名,常年致力于各类娱乐卡组的开发,不过这套是冲天梯为目的一套实用向的卡组,还请大家多多指点,各种带一张清喷。还请多多指点回复啊,还有欢迎约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