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外服玩家套牌预想:神龙牧卡组构思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外服玩家套牌预想:神龙牧卡组构思分享

  本卡组由论坛玩家电机二师兄分享,获取50草奖励(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bbs.duowan.com/thread-42758909-1-1.html

  黑石山已经出了,不玩龙族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外服玩家套牌预想:神龙牧卡组构思分享

  这是一套来自于国外玩家legacymtgsalvation的一套预想神龙牧师。 近来无论国服外服,对于龙骑士的讨论都沸沸扬扬,龙族卡牌的崛起已经是不可避免了。但是龙组卡牌不仅仅应该只有龙骑士,这位国外玩家展现他预想的一套兼顾了站场与爆发斩杀能力的神龙牧师卡组。 

1HB64MJE9{3`46(IC{8T2_D.png

   卡组思路:通过前期强大的龙族单卡质量进行站场与抢血,在中后期寻找机会斩杀,神圣惩击与心灵震爆并不一定非要配合先知维纶。维纶的祝福与蓝龙这些法伤怪,也能配合这两个法术进行越墙斩杀。

   1. 暮光雏龙:这是一张牧师版本的肉用僵尸,触发条件是需要手中有龙牌,1费上场就能拥有2/3的身材,没有给对面回5血的负面效果,补充了牧师1费职业卡牌站场能力的不足,在前期建立优势。

   2. 海地精猎手:国服曾经有一套风靡一时的海地精牧师,海地精上场潜行,能配合伟伦的祝福,在3费回合进行解场,如果对手解不掉,便会有滚雪球的优势。

   3. 纳克萨玛斯之影:蹲坑流斩杀的关键卡,灵活的运用影子进行蹲坑斩杀和解场,让这套卡组的斩杀能力更加灵活。

   4. 饥饿的巨龙:万众期待的中立龙卡,4费5/6的身材让它在4费单卡中鹤立鸡群,负面效果给于对面一张1费随从,我想不足以给牧师造成威胁。

   5. 年迈的法师:又名易建联,在中前期站场有优势的情况下,提高法伤斩杀线。由于这是一套预想的卡组,我感觉在前期没有场面优势的情况下,易建联就显得非常卡手,可以考虑用其他单卡替换。

   6. 黑翼腐蚀者:中立版本的地精炎术士,相比法师的地精炎术士,身材一样,但是多一个费用,少打1伤,手中需要龙卡配合。具有一定的清场和战场能力

   7. 索瑞森大帝:大家都懂的!

   8. 阿莱克斯塔萨:降低对面血量,在下一个回合进行斩杀。

   备选单卡:真言术盾(增加过牌能力),载人收割机(增加战场能力),暗言术 灭(解大怪的能力) 

   在原作者看来,龙族单卡之间的配合是一把双刃剑,一旦脸黑,这套卡组的各种COMBO打不出来,就显得很无力。但是龙族卡组的丰富也有改变目前牧师只有环牧脏牧的局面,给予牧师以新的思路。所以他在这套卡组中,展现了神龙牧师具有的站场和斩杀能力的能力,希望各位的牧师爱好者能给予这套卡组以完善,也希望给一些原创卡组爱好者新的思路。

   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这套卡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