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炸掉对方的手牌的同时又能保证有效打脸,来一下加入了夜幕奇袭的新版爆牌贼卡组的详解吧。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这套炉石传说盗贼卡组并不能帮助你快速的打上传说。你为对手抽的每一张卡牌都是致命的,当然遇到某些对手的时候也可能会比较麻烦,但是当一切顺利的时候真的是再顺不过了。每一个对手都不一样,而通过把游戏拖入疲劳期获胜是我们最佳的策略。

  我听说大家都喜欢贱贱的爆牌卡组。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这套盗贼爆牌卡组。

748_150410143001_1.jpg

  这套盗贼卡组的游戏计划就是让对手抽牌,最好是超过十张,这样额外的卡牌就自动被摧毁了。最终目的是让对手进入疲劳阶段,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尽量多次的使用寒光智者,配合自己的低费移除法术保证自己的生存。有些时候,你会为自己过早获胜而感到遗憾,因为对手可能会无法跟上你的节奏导致自己被疯狂打脸。

炸光对面的牌:新版夜幕奇袭爆牌贼详解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暗影步:我们的目标就是多次使用寒光智者,而暗影步能够帮助我们达到这个目的。此外它会使你的寒光智者只有一点法力消耗,节奏优势非常的重要。我们可以,也经常能够在面对猎人的时候多次使用老式治疗机器人来加血或者再次使用洛欧塞布预防德鲁伊的爆发组合。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血量太低,这样我们的胜算会高不少。

  剑刃乱舞:在游戏过程中,你会让对手拿到很多的卡牌,因为我们需要很多的移除法术。我选择两张剑刃乱舞,不仅仅是因为要预防出现抽不到它的情况,而且配合法术伤害以及致命药膏能够为你提供很强的清场能力。在面对猎人,机械法师以及圣骑士的时候效果很好。

  夜幕奇袭:过去对于爆牌贼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够稳定的抽到寒光智者——但是你又不能使用抽牌随从,因为你会比对手更快的进入疲劳阶段。

  夜幕奇袭不仅仅能够让你拥有八张寒光智者,还意味着在用完三十张卡牌之后你还有额外的六张卡牌。有了夜幕奇袭与其他卡牌的帮助,对手总会是先进入疲劳的那个。额外的卡牌意味着你会获得更多的寒光智者或者其他随从。另外这还意味着你对于寒光先知不用太加以保护,因为除了手中的两个之外,你的卡堆中还会有六个。

  闷棍:简单的说明一下:当对手拥有十张手牌的时候,这相当于一个二费的刺杀

  寒光智者:像过去的奇迹贼卡组一样,我们要不断的触发寒光先知的战吼效果。只不过它的吼声与火车王里诺艾有一定的区别。通常你在开局都需要寒光智者,如果只拿到一张的话就要好好的保护它(千万别让他单独留在场上)。一旦你拿到了夜幕奇袭你就不用太在意它了,因为你总会拿到的。

  侏儒发明家:她能够立刻帮助你抽一张卡牌,而且只有四费,能够很出色的换掉3/2的随从,总之是一个比较优秀的随从。我们能够找到替代侏儒发明家的卡牌,但是我非常的喜欢它。她可以帮助你快速过牌,尽快的拿到寒光智者碧蓝幼龙的效果可能更好一些。

  老式治疗机器人:有些时候你会使用这张卡牌五六次,然后在屏幕后面对着敌人哈哈大笑。记住小伙子们,这么欺负猎人是可以的(除非你遇到的是控制型猎人,那就太倒霉了)。

  洛欧塞布:在面对某些职业,比如潜行者的时候(无论是哪种卡组的潜行者)洛欧塞布非常的好用。使用洛欧塞布会防止对手使用法术对你造成致命一击,有些时候,这一回合可能会产生天差地别的结果。很多情况下,特别是在面对另外一个潜行者的时候,你需要对洛欧塞布使用夜幕奇袭。潜行者之间的战斗不会持续太久,因此洛欧塞布非常的关键。

  消失:这张卡牌非常的有用!像闷棍一样,如果对手已经有了十张手牌,那么消失之后他们场面上的随从就无家可归了。最好在你场面上拥有寒光智者的情况下使用。

  有些时候,你可能需要使用寒光智者(三费),暗影步再使用寒光智者(一费),伺机待发消失(三费)然后再使用寒光智者(三费)。如果对手的手牌已满,那么这套连招会摧毁他很多的卡牌。

  有些时候,你可能要先用消失再用寒光智者,利用场面上的1/1或者图腾来填补敌人的手牌,来爆掉对手稍后更加珍贵的卡牌。

  年轻的酒仙:我过去曾经使用过年轻的酒仙,但是握着年轻的酒仙却没有寒光智者感觉很糟糕(顺便说一下,对于夜幕奇袭也是这样)。夜幕奇袭的效果相似,但是作用更好一些,因为你基本上会把所有的卡牌抽光。

  穆克拉/游学者周卓:我并没有这两张卡牌所以无法告诉大家他们的效果究竟如何。如果为了娱乐的话我会使用周卓,但是我怀疑他是否真的有用。

  末日预言者:我正在考虑用一个末日预言者替换掉剑刃乱舞。主要是因为你可以用它来触发机械法师的镜像实体进行清场。

  舞动之剑:和年轻的酒仙一样,在黑石山的火焰到来之前我曾经使用舞动之剑确保敌人在我之前进入疲劳阶段,但是现在夜幕奇袭可以更好的完成这个任务。4/4的体质并不是很好而且有的时候这张卡牌略显笨拙,但是它用来对付牧师显然非常不错,但是牧师肯定不是我们的对手。其他可行的卡牌包括刺客之刃王牌猎人等等。

  面对另外一个潜行者的时候,爆牌贼百分之百会获胜。我之所以如此的确定,是因为这套卡组的使用方式与其他的潜行者不同。

  由于你的目标是把游戏耗到疲劳阶段,所以在面对慢节奏的控制型卡组时他的表现尤为出色。面对速攻卡组我们可以转变以下策略,利用老式治疗机器人加血淹没他们的伤害或者利用大量的死亡领主排成坚不可破的防线。记住,我们可以获胜是因为在构筑自己场面的同时利用低费法术解决了敌人的随从。我个人认为最糟糕的对手就是拥有大量爆发伤害的中速卡组,比如咆哮德,目前天梯中这种卡组很多。

  一般来说你需要在前期尽量拿到寒光智者,我认为我永远也不会换掉它。

  面对手牌术士的时候,闷棍的效果很好。背刺刀扇适合对付圣骑士一系列的。面对机械法师要准备好致命药膏军情七处特工的表现总是很好,特别是在你有背刺的情况下。死亡领主在面对速攻卡组的时候很有效,你需要尽早的拿到它。

  永远不要把夜幕奇袭放到你的起手牌中即便这一张非常优秀的卡牌。

  最近有很多主播都在使用爆牌贼,如果你像具体的学习以下这套卡组如何使用,我建议你去看看直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卡组版本,你可以试试找到最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