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加入光锤与螺丝,国服天梯第一圣骑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加入光锤与螺丝 国服天梯第一圣骑分享

  大家好,我是雇佣兵丶公爵#5406。

  玩了一个月的圣骑了,从刚刚开始的失误频频,到后面的登顶国服,心情真的很激动。本来只是想把圣骑的金头像打出来,结果打的太顺又被小伙伴们怂恿,耐不住寂寞的我就这样打上了国服第一。

  接下来我来分享下我的卡组,希望可以对大家带来帮助。

加入光锤与螺丝 国服天梯第一圣骑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可能是越打越顺手的原因吧,我从500名到第一就输了俩把26-24的胜率,其中一把还被瓦神给吊打了。

加入光锤与螺丝 国服天梯第一圣骑分享加入光锤与螺丝 国服天梯第一圣骑分享

  有些炉友会好奇我为什么没带猫头鹰和哈里森多了323锤子和大螺丝。

  因为我觉得猫头鹰在手里很卡手有时候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还不如一个22护盾机器人,所以换了;而哈里森,遇到的很多职业都是没有武器的,有时候就算吃到一把武器我也觉得 没什么多大意义。

  带大螺丝的话,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为了提高斩杀线,虽然不是指定性的,但很多时候他会给你带来惊喜。还有那个3-23锤子,用的好的话完全可以给你免费换掉一个怪,而且圣盾嘲讽也许会帮你躲过斩杀

加入光锤与螺丝 国服天梯第一圣骑分享

  大家可以看我上面的对战记录,别看打猎人胜率很高,遇到很大部分是中速猎,要是T7猎的话估计我要哭。这套牌最怕的也就是贼了,因为骑士爆发真的太低了,而盗贼清场AOE又特别多,所以遇到盗贼不要急着铺场,不然被清一波场就很伤。

  对阵各个职业留牌,其实不用说大家也知道,起手找低费就好了,不过遇到牧师的话一定要留生平,往往会给你惊喜。其他的也没什么好主意的。

  实战出经验,希望大家能熟练运用这个卡组,顺利轻松上分。感谢大家耐心看完这篇心得,也希望大家喜欢这套牌组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