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发明家与学徒配合,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发明家与学徒配合 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

  这次我们推荐给新手一套炉石传说平民盗贼卡组,我们并不是每天都能够看到一套满编普通基础卡牌的卡组打到天梯的最顶端的,然而这种事情确实发生了。工程师盗贼就是这样的一套卡组,它使用了工程师学徒以及侏儒发明家作为速攻潜行者卡组的关键卡牌,并且登上了炉石传说的最高峰。  

  此卡组相关新闻:美服第一卡组分享 冠军贼已经回来了!

美服第一卡组分享:冠军贼已经回来了!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美服第一卡组分享:冠军贼已经回来了!

  这并不是大家印象中传统的潜行者卡组,它并不依靠法术卡牌来上演奇迹,事实上,其中使用了低费的抽牌随从来快速淹没对手。虽然我们的场面上会充满随从,但是并不意味着每一轮都要去打脸,而是在游戏中期之前都应该合理的与对手进行随从交换,这以后你就可以找机会利用武器终结对手了。

  由于这套盗贼卡组完全依赖于随从表现以及快速的过牌,你在选牌阶段需要拿到最优秀的前期随从。像迪菲亚头目以及地精自动理发装置这样的随从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他们都具有非常高的价值能够为你带来很强的节奏优势。你最好把工程师学徒这样的低费随从留到后期,以备手牌比较尴尬的时候可以帮助你获得额外的卡牌。

 

发明家与学徒配合 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

  你应该在前两轮在场面上放出一些随从,同时使用像背刺这样的前期法术来保持对手场面的干净。通常第三回合比较关键,因为你应该使用军情七处特工或者毁灭之刃这样的高价值卡牌。在此之后,根据不同的情况,你应该做出适当的选择,同时继续进行铺场。与修补匠的磨刀油以及致命药膏组合使用时,剑刃乱舞不仅仅有很高的范围伤害,而且还能够帮助你在劣势的情况下挽回败局。收尾卡牌包括范克里夫,剔骨,武器,以及像南海船工或者狼骑兵这样的冲锋随从。

发明家与学徒配合 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发明家与学徒配合 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

  工程师学徒以及侏儒发明家显然是这套卡组当中最不寻常的选择。如今这是两张非常被边缘化的卡牌,但是在这套盗贼卡组当中它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这两个随从的目的相似:为你的场上增加更多的随从,同时填补你手中的资源。虽然她们本身并不能做太多事情,但是配合上潜行者的其他卡牌,连击或者冲锋效果能够让你为敌人带来很大的压制力,迫使对手想出应对的方式。

发明家与学徒配合 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发明家与学徒配合 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

  这套盗贼卡组当中最值得注意的或许就是我们没有使用伺机待发,这被认为是如今潜行者最强的法术卡牌之一。老实说吧,我们这套卡组当中并没有使用太多的法术卡牌来充分发挥伺机待发的优势,当你需要对敌人造成更大的压力时,拿到伺机待发可能会成为你的噩梦。

  通常,这套盗贼卡组取胜都是依赖于前期场面上的大量随从不断的削弱对手的生命值,然后在中后期利用自己的高爆发卡牌组合迅速终结敌人。

  一些技巧与建议:不要羞于使用狼骑兵以及南海船工,因为你的磨刀油用足够的随从可以配合。通常来说,把闷棍留到后期制造爆发伤害的时候移除对手的嘲讽随从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致命药膏在选牌阶段并不总你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在前期你应该放出自己的随从,而不是使用英雄技能。每盘游戏中,你肯定需要找机会进行打脸,所以一定要注意打脸的时机。如果游戏拖得太久,我们就很难取胜了。

发明家与学徒配合 天梯第一冠军贼分析

  圣骑士

  除非你遇到的是那种使用大量治疗卡牌的圣骑士,不然我们这套卡组非常的善于对付圣骑士。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为敌人施加压力,迫使对手做出回应,建立节奏的优势后,把剑刃乱舞留给对手的白银之手新兵,在圣骑士的后期大怪登场前速战速决。如果游戏到了大后期,那么闷棍是你解决提里奥弗丁的终极手段。

  猎人

  打脸猎人的末日来了,因为在大多数的情况下他们都会败给这套卡组。你的移除法术和随从让打脸猎人无从招架。中程猎人会稍微麻烦一些,但最多也就和我们打个平手。

  控制型战士

  毫无疑问,这是最具挑战性的对手。战士的生命值非常高,高到我们难以解决,而且我们前期的节奏优势并不会对他们产生太大的效果。随从绝对是最关键的,如果想战胜控制型战士,那么需要非常完美的运气。

  机械法师

  又是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我们需要很好的手气才能够战胜对方。剑刃乱舞在对付机械法师的时候非常有效,我们应该为碎雪机器人留一些移除卡牌,因为它们可以让我们的武器完全废掉。机械法师的随从总体上来说比我们的更强,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节奏优势,不断的为对手施加压力,以及一定的运气。

  这套卡组已经相当的廉价了,而且非常与众不同,我们有非常多的方式来替换其中的部分卡牌。比如,或许我们可以用战利品贮藏者去换掉一张工程师学徒来稍微增加一些卡组的压力,不过代价是我们牺牲了在后期立刻抽牌的能力。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是另外一个非常适合这套卡组的三费随从,因为大多数的情况下你都可以凭借他获得足够的优势。

  寒光先知一般来说都会在这样的速攻潜行者卡组当中,所以在此它也是个绝佳的选择。这看起来是一个对等的效果,但是由于我们可以立刻使用到手的卡牌,所以具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这张卡牌唯一的问题在于,2/2的体质是否值得这三点的法力消耗。

  这套卡组已经在炉石传说的天梯当中登顶,也就是说它非常的适合当前游戏的潮流,而且表现异常稳定。无论是从上手难易度还是制作卡牌的消耗来看它都是一套相当不错的卡组,所以如果你希望找到一套全新的强力卡组,那么它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