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夜幕奇袭的威力!新时代爆牌贼构造心得。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疾跑控场贼 盗贼控场型中后期卡组分享

  本卡组由论坛玩家暴走的dizhu分享,获取50草奖励(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bbs.duowan.com/thread-42723355-1-1.html

  大家好,时隔1月又发一个关于盗贼的卡组。不过这次的卡组是属于娱乐兼黑科技性质的.希望能在大家辛苦冲天梯的路上玩累了没劲了的时候,休闲模式撸2发调节一下~

  开门见山,先上卡组。

 

QQ图片20150403164418.png

  本卡组的核心是前期苟命,中后期开始抓准机会,夜幕奇袭到爆牌鱼人.然后就是疯狂摸牌.致胜的手段是红龙喷一口,然后爆牌鱼人爆到死.~~~

  本卡组定位为娱乐卡组,请勿使用此卡组冲天梯.后果自负~~~O(∩_∩)O哈!

  本卡组最怕的就是快攻型,尤其是T7猎,但是对战慢速卡组有独特的奇效。

夜幕奇袭的威力!新时代爆牌贼构造心得

   在爆牌贼的卡组里,它是发挥了200%的价值.怎么说呢,我们可以根据战局的情况,来复制3个爆牌鱼人或是3个老式治疗机器人.任何一款都是逆天的存在.我今天试了一下,有一把跟一个牧师耗到大家都要没牌了,我已经被打至残血.场上都是牧师的随从.我基本是输了.结果神抽到1张夜幕奇袭!(其实我知道应该要来了- -,牌库都要干了怎么也该来了)这时候依靠手上的一张爆牌鱼人,我复制3张,然后配合暗影步连用2次爆牌鱼人(算上一开始的,我这回合用了3次爆牌鱼人,疲劳程度可想而知).(因为牌库见底,所以复制牌会直接抽上来)对面的牧师一下子傻了啊,瞬间被疲劳弄死.可惜没有截图.

   再来简单说一下打法,我选取的随从都是身材比较好而且能变相削对面卡组里的牌的.328领主死掉可以带一个随从出来,其实也算是对面抽一个牌.关于劫持者的话,我觉得并不好用,因为6费的花费太高了,而且容易前期卡在手里出不去.因此我换成了稍微好一点的山岭巨人.因为手牌多,可以很轻松的上.当然卡组里山岭巨人,致命药膏,范爷等牌都是可以替换的,可以换成阿努巴尔伏击者,穆克拉之类的.红龙的话,对本卡组还是帮助很大的.因为这卡组攻击力实在是不高,依靠红龙喷一口,再爆牌就很容易杀死对面了.

  还有一点,就是消失不要随便用,最好是后期才用,用的越晚越好,胜算越大.前期还是以解场为主.尽量消磨对面的小随从.这样后期大随从由于费用高很难铺场.而且吃了消失就很容易爆牌了.而且要注意,消失可以把自己的随从也拿回手牌,可以先上一个老司机,或者爆牌鱼人,然后用消失,效果更好哟~~~自从有了新卡夜幕奇袭后,本卡组爆牌的能力和奶的能力可以说是一飞冲天,个中酸爽就让大家去体会吧~~

  最后,国际惯例,本人ID:dizhu#5249.欢迎大家加好友交流切磋,祝大家炉石玩的开心!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