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

        如今机械法师无处不在,但这并不是你在天梯当中使用法师的唯一选择。其实,这套来自于Pesty的法师卡组最近刚刚爬上了天梯第一名的宝座。这可以说是炉石玩家的最好成绩了,所以当你下次考虑使用法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这套完美的中速法师卡组。

        PS:其实不止Pesty,Bloodlips两天前也曾经用同类思路的套牌欧服登顶。

        (相关新闻:顶尖卡组展示 Bloodlips登顶中速奥秘法)

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完全是依靠前期的各种强力随从和法术卡牌建立节奏上的优势,然后不断的滚雪球将优势扩大到对手无法翻盘的地步。

  首先,你在选牌阶段应该拿到那些能够为你在前期建立节奏优势的卡牌。这些卡牌包括法力浮龙,烈焰轰击,不稳定的传送门,疯狂的科学家以及巫师学 徒。所有的这些卡牌的价值都不仅仅是他们表现的法力消耗而已,凭借它们你可以早早的建立起优势。基本上你可以免费的获得一些额外的卡牌,降低其他卡牌的法 力消耗,或者制造额外的伤害。凭借这些节奏上的优势,你不但可以建立起自己的场面,而且还能够有效的移除对手的随从。

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

  在游戏中期,利用肯瑞托法师,科赞秘术师以及奥秘卡牌你可以延续自己在节奏上的优势。借助这种优势,你可以在每轮继续放出有价值的随从,利用随 从的威胁不断的压制对手,最终凭借火球术打脸的爆发伤害终结对手。这套卡组在前期构建场面以及中期继续施压的能力无人可比,也就是说,基本上可以凭借它战 胜一切对手。

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

  不稳定的传送门是一张节奏能力超强的卡牌,而且还可以顺便增强你的法力浮龙。实际上,这张卡牌能够让你在第三轮召唤出凯恩血蹄或者是立刻使用一 张零费的穆克拉,以及任何其他的高价值随从,基本上我们稳赚不赔。即便是有一定的可能我们召唤出的东西不值得这两点法力水晶的消耗,但是如果你使用了法力 浮龙或者巫师学徒,就相当于用很小的风险去博取很大的回报。

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

  法术反制是另外一张非常有趣的卡牌,但是法师一般很少使用这张卡牌。只要它不是反制了一张零件卡牌,通常对手会消耗掉一个法术来触发它,这可以 帮助你获得很强的节奏优势。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同样是一个有趣的存在,但是通常他能够迅速的为你提供帮助,如果对手无法有效的解决他,那么会受到源源不断 的高额伤害。

  你需要在前期早早建立起局面,然后利用自己的随从不断压制对手的血量,持续的往场面上放出越来越具有威胁性的随从。另外,你的火球术以及寒冰箭还拥有很强的爆发能力,经常能造成出乎对手意料之外的伤害。

  在选牌阶段,把一切高于两点法力消耗的卡牌都换掉,因为我们在前期有太多的关键卡牌,这样可以提高我们获得低费卡牌的概率。如果你抽到了法术反 制,那么可以把它留到对手需要清场或者爆发的关键时刻使用。现在基本上人人都会带王牌猎人,所以砰砰博士与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应该尽量早的放出来,你在手 里握的时间越久,对手越可能抽到解决它们的卡牌。

法爷的新时代到来!登顶中速奥秘法分享

  德鲁伊

  德鲁伊是我们这套卡组很容易对付的敌人。纳克萨玛斯之影可以轻易的被烈焰轰击解决。镜像实体是一张非常关键的卡牌,它总能够命中一些关键随从。 我们的这套卡组当中拥有相当多的随从,而德鲁伊通常很难有效的去解决它们。如果你的血量不多,进入了对手爆发伤害的范围内,那么淤泥喷射者在此时就非常关 键了,而你的终结法术,比如火球术以及寒冰箭,是可以无视对手的任何嘲讽怪的。

  猎人

  猎人无法在前期建立起足够的场面表现来rush掉你,因为我们这套卡组在前两轮拥有足够多的移除手段。如果你能够用科赞秘术师夺走对手的奥秘,也可以获得很大的优势。淤泥喷射者可以让你在第五轮的时候建立胜势,在稳定住局面以后,我们就可以与猎人在抢血当中获胜。

  潜行者

  这是为数不多能够与我们在节奏上较量一下的卡组。如果对手能够在前几轮利用低费的移除法术跟上你的节奏,那么他可能会有不错的场面表现,在你稳定住局面之前通过爆发伤害战胜你。

  这套卡组当中使用了一些比较昂贵的橙卡,虽然他们对于你的成功相当关键,但却并不是必须的,没有这些橙卡我们依然可以获得足够的节奏优势。你可以用花费相对低廉的载人飞天魔像替代他们,或者是增加烈焰风暴来提高你的清场能力。

  如果你想增加更多的橙卡,那么大法师安东达尼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有相当多的低费法术,可以在后期在他登场的同一轮内使用,这样你就拥有了足够的爆发伤害,只要有一些时间,对手肯定会束手就擒。

  毫无疑问,一个卡组如果能够一路杀上天梯第一,他一定是一套构筑合理的卡组;而由多个不同的人都能用他打上传说第一的时候,毫无疑问他就是一个时代的巅峰!

  当有一套卡组打到了游戏中的最顶尖位置时,毫无疑问我们应该注意一下它,无论在你看来这套卡组是多么的糟糕,毕竟事实胜于一切。使用这套卡组能够让你感觉像活在梦里一样,因为你几乎在每轮都可以获得具有额外价值的卡牌,不会有任何卡手的感觉。实际上,它的高胜率只是这种美妙感觉的附属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