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原创卡组分享:魔鬼的步伐-----八弟无王魔鬼流术士速度登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DJW%AH((L}5{J90IFG9UH56.jpg

  本卡组由论坛玩家方宇瞻分享,获取100草奖励(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bbs.duowan.com/thread-42348430-1-1.html

  早就想组一套恶魔SS,终于下定决心在前两天做了出来,本卡组核心仆从全是恶魔。

  这套牌操作相对简单上手容易我只玩了两天就上到了传说。 

八弟无王魔鬼流术士速度上传说心得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1费小鬼蓝胖开局对手会以为是动物园,二费有恶魔之火双用超赞。如果一费不上怪对手会认为是巨人SS,四费的召唤者和小鬼爆破都能找回一些场面,6费地狱火敢与砰砰博士一战的男人!

  本卡组放弃了群解带了许多单解,两张恶魔火,两张小炸弹,两张死亡缠绕,两张小鬼爆破,还有恶魔之心和末日灾祸,配合一张蓝龙和一张血法师都可以打出更好的效果。

  我觉得很多卡都是可以换的,希望大家可以切磋尝试,祝早上传说。

  PS:问:为什么没带大小王?答:我没有。为什么末日灾祸和痛苦女王只带了一张?答:因为我只有一张,痛苦女王还是自己用尘合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