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让对手手牌超上限,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

  大家好!今天我们又带来了一套Kripp的卡组。我在本文当中带来的这套卡组用起来非常有趣,而且和大多数其他的卡组创意都有所不同。不过它在天梯当 中的表现却不是特别优秀,因为这套卡组的游戏时间通常会比较久。

  这是一套爆牌德卡组,让我们具体看看它的卡牌吧:

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最基本的想法就是让对手的手牌数量超过上限,导致他无法获得更多的卡牌,在浪费其卡牌的同时让游戏更快的进入到疲劳期。 在炉石传说当中,想让对手更快的进入疲劳期,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他抽到更多的卡牌,而这正是我们这套卡组所擅长的。此外,大家可以看到几张不太常见的卡牌, 但是刚好适合我们这套卡组。让我们简单的看一下其中的关键卡牌吧。

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

  寒光智者与林地树妖

  这两个随从能够强迫对手抽牌。虽然在常规 的卡组当中他们的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的理想,但是在这套爆牌德卡组当中,这是我们胜利的关键。要记住,我们的目的是让对手抽到多余的卡牌,快速进入疲劳期。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此外,这两个随从都可以配合年轻的酒仙再次发挥作用。你可以在他们回到你的手牌之后再次触发其战吼效果。不过你要小心, 自己不要抽到过多的卡牌。

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

  自然平衡

  目前为止这张卡牌的出场率并不是很高。即便如此我觉得在常规卡组当中它也不算 特别的烂,特别是考虑到德鲁伊自身缺乏移除法术这一点,自然平衡在爆牌德卡组当中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总体来说,你需要不断的清理对手场上的随从,在这个 过程之中你还需要尽量不让自己受到伤害,并且加速敌人的疲劳。自然平衡完全适合这套卡组的目标。

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

  穆克拉与精英牛头人酋长

  这两个随从主要是为了让对手拥有更多的额外手牌。虽然他们并不能够让对手更快的进入疲劳期,但是却能够让对手的手牌迅速增加到上限,完成爆牌的 目的。虽 说这两个随从对于我们并不是特别的关键,但是总有一定的机会让对手失去一些非常重要的卡牌。穆克拉能够让你在节奏上获得一些优势,而另一方面精英牛头人酋 长却有一定的随机性,不过老实说吧,我觉得这张卡牌能够起到一些娱乐性的目的。

让对手手牌超上限 Kripp爆牌德卡组解析

  玛洛恩

  德鲁伊的新职业橙卡是一个 相当中庸的随从。它的属性并不出彩而且亡语效果也不够稳定,但是在这套爆牌德卡组当中,它却能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让你永远也不会进入疲劳期,这个效果非 常的有用!因为我们的这套卡组有非常强的抽牌能力,而且像我之前提到的,使用这套卡组游戏时间相对会长一些。所以我们常常会抽光所有的卡牌,而爆牌德如果 输在了疲劳期感觉上可能会有些奇怪。总之,疲劳阶段是你获胜的关键!关于玛洛恩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要么他可以帮助你完成有利的随从交换,要么他会躺在卡堆 当中防止你受到疲劳的伤害,总之他能够帮助你获胜胜利。

  首先我要说这是一套比较有趣的卡组,但是在面对目前流行的职业时依然能够取得非常不错的表现。

  速攻卡组

  和以往一样,关于速攻卡组我并不会具体的细说,因为所有的速攻卡组总体上来说都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此关键卡牌有:横扫,愤怒,舞动之间。另外一 张很有用 的卡牌是生命之树。显然我并不坚毅大家起手就留着这个随从,因为它在前面的九轮基本上是一张废牌,但是在后期它却相当于一个重置按钮,通常不会伴随着太多 的缺点。

  手牌卡组

  好吧,大家或许会问“什么是手牌卡组呢?”基本上是那些喜欢在手中留很多卡牌的卡组,显然其中 最著名的就是手牌术士卡组,此外还有冰法,巨人法师和后期型的奇迹贼。你在面对这些卡组的时候具有明显的优势。这些情况下你能够进一步发挥爆牌的优势,而 且对手也没有足够的伤害能力快速的结束游戏。但是手牌术士可能会为我们带来一些麻烦,因为他们具有非常多强大的随从,但是至少他无法早早的放出熔核巨人。

  控制型战士

  这个敌人有点麻烦。一般来说战胜会在前期使用自己的移除法术清场,在后期利用手中的大怪粉碎你获胜的希望,但是猜猜怎么着?你根本不会使用太多 的随从卡 牌!而且所放出的随从也不太值得战士使用移除法术去解决,当然发条巨人除外。也就是说对手的表现可能和手牌卡组差不多,那么利用好你的优势吧!

  没错,我们还有很多的卡组没有一一去分析,但是像我之前说的,这套卡组并不是最具有竞争力的卡组。它更多的是起到娱乐性的作用,所以如果你想体验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那么这套爆牌德卡组非常的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