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大神挑战赛第一期,将由90090主播虎头哥接受大家的挑战。虎头哥是90090的知名主播。曾在7月赛季中,10小时冲上国服传说,多次国服传说登顶。并且自创了胜率较高的“虎头德”卡组,对德鲁伊职业有着较深的理解。

  但是今日,虎头哥在面对本次强大的挑战者时,他能否获得胜利?

QQ截图20150122150710.png

  首先上场的是国服传说级选手恪果,他首先使用了一套法师卡组。这套卡组使用了大量的炸弹与随机性法术,是一套非常注重解场的法师卡组。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但是这套牌组遇到了虎头哥的中速圣骑士,在7费回合,虎头哥通过女王成功抢下节奏,虽然后面吃了两轮出其不意的传送门带来的双法强版奥弹,但是却依然成功掌握了节奏赢得了胜利。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而在第二轮,虎头哥依然使用着刚刚那套圣骑士,而恪果也使用了圣骑士,双方大战三百回合,在关键回合,恪果表示虽然我血少,但我有嘲讽;可惜虎头哥微微一笑,一个猫头鹰结束了这场长时间拉锯战。

ID.PNG

  第二位玩家演作游则是国服超强炉石玩家,他的口号是:国服第三玩家就是我——第一已死,第二未生。

  在前几天,演作游分享了一套非常诡异的牧师,而今天,他则用实战表现了这套牌的强大。

  (相关卡组心得:国服第三玩家自创中速控场机械牧卡组分享)

  这是一套非常少见的机械流牧师,使用了大量buff类卡牌,拥有非常吓人的滚雪球能力。面对这套出乎意料的牧师,虎头哥的萨满显得措手不及;更致命的是,演作游的哈里森成功伏击了虎头哥的毁灭之锤,一瞬间补回了整整6张手牌,面对惊人的手牌优势,虎头哥最终败下阵来。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而第二盘虎头哥迅速调整了心态,在大王术中使用了意想不到的末日预言者在3费时候坑死了演作游的机械大军,让演作游无法在之后通过跳硬币出高级修理机器人与各种buff继续滚雪球,完全打乱了演作游的节奏。

  虎头哥凭借大量的巨人成功控住了场上节奏,并最终拿下了比赛。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第三盘,虎头哥使用了战士,而演作游则使用了德鲁伊。前期德鲁伊成功激活跳出了熊德,却被虎头哥监工+斩杀所解决,并被控住了节奏,但是中期载人飞天魔像与整整两棵战争古树带给了虎头哥极大的麻烦;当虎头哥刚刚把节奏扭回来那一个回合,演作游使用了一张预想不到的卡牌——克尔苏加德,面对这个意外的敌手,终于再次失败。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演作游用自己的实力与完美的操作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第三位挑战者是emoxiang,在第一盘中,他使用了一套黑科技卡组,双伺机待发双疾走双磨刀油的特色卡组。虽然虎头哥一直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但是哈里森却上早了只吃掉了一把1/2小匕首,emoxiang看准了机会上了大匕首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并且配合剑刃乱舞清干净了战场。

  接下来的关键回合,虎头哥剩下18血,上场剩下一个51的洛欧塞布,这个回合,虎头哥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他用知识古树奶了洛欧塞布而不是自己英雄。

  于是下一个回合对面“伺机待发磨刀油奥术傀儡平砍剑刃乱舞暗影步奥术傀儡”一套史诗般的组合直接秒杀了虎头,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在第二局,emoxiang使用了爆牌流德鲁伊,而虎头哥使用了猎人,虽然小德前期一度拿到了优势控住了节奏,最后却不敌虎头哥猎人的亡语大军,输掉了第二局。

  而在第三局,emoxiang使用了孙子冰法,而虎头使用得则是中速圣骑。这盘游戏异常的漫长,在中期emoxiang上了一个奥秘,被虎头哥识破是复制,一直没给emoxiang触发的机会,但这却正中emoxiang下怀,9费直接一口红龙把虎头哥喷到了15血,出于无奈虎头哥只要使用王牌崩掉了红龙,emoxiang终于拿到了他最想要的东西——整整两张额外的红龙!

  复制的第一张红龙换了赚走了虎头哥的节奏,这让整个局面滑向emoxiang,而利用稳定传送门传送出来的随从,emoxiang逼出了虎头哥的第一张平等。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胜利的拼图已经凑齐了,emoxiang卖血到10血以下,双红石头+回响,再双石头再回响,面对整整4张红石头的致命威胁,虎头哥只好交出了最后一张平等与奉献并将emoxiang的冰箱打出,但是已经晚了,再来的4张红石头+红龙喷自己粉碎了虎头哥的最后逆袭,拿下了这局比赛的胜利。 

第一期大神约战战报:炉石三英战虎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我将证明,我是天梯的路人王!——亚服国服双服登顶霸主来袭

  听说你自称路人王?我不服,我要参与大神约战,来和我一战吧!——国服登顶德鲁伊发起挑战

  下周到底是哪位天梯大神来应战呢?而下期挑战者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手段呢?我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