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脑洞大开:黑石山时代的龙骑士套牌预想。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脑洞大开:黑石山时代的龙骑士套牌预想

  卡组由多玩论坛玩家残雾弱水分享,获取50多玩草奖励(多玩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bbs.duowan.com/thread-42738696-1-1.html

  大家好,我是残雾弱水#5449

  小伙伴们,黑石山一区已经开启了,看了所有的新卡,笔者觉得龙骑士很有潜力成为5月的主流卡组。

  新卡龙族配偶,龙牌固定减2法力水晶,以及多种龙族的combo,以及骑士在GVG的加强,这足以开发一套新的龙骑卡组。

脑洞大开:黑石山时代的龙骑士套牌预想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1费:肉用僵尸X1

  抗压卡不解释。

  2费:生而平等X2,猫头鹰X1,护盾机器人X2

  生平返场必备,combo不多说 ,护盾机器人前期抢节奏神卡。

  3费:王牌猎人X1,齿轮光锤X1,奥尔多卫士X2,作战动员X2,黑翼技师X2王牌城管不多说,齿轮光锤可以前期把速攻职业的节奏卡的死死的,黑翼技师裸上也不亏,作战动员配合军需官一套没人受得了。

  4费:奉献X2,真银圣剑X2,诅咒教派领袖X1,饥饿的巨龙X2

  洗脚可以卖报告兵,洗一个不亏,两个就比骑士的严正警戒赚多了,巨龙配合可黑翼技师。

  5费:洛欧塞布X1,军需官X1,龙王配偶X2

  在大帝横行的时代,有必要带蘑菇,防止关键时刻被德或贼一套带走,龙王配偶能多下巨龙就赚了,裸上也不亏,不要奢求带太多的龙哥龙姐,卡手的时候,你都没地方哭。

  6费: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女王很强,很多时候对骑士来说,女王比大帝更重要,收益也更高。

  7费:砰砰博士X1

  GVG最强橙,没有之一。雷德黑手目测可以替换掉砰砰,顺劈大帝有木有,但是出来太容易被小法术或随从换掉,所以这张卡不好评价。

  8费:提里奥·弗丁X1,圣疗术X1

  成也弗丁,败也弗丁。骑士后期易打空手牌,或被斩杀。圣疗,你值得拥有。

  9费:伊瑟拉X1

  本来我想带奈法利安,但是由于奈法利安身材吃王牌,给的对面两张法术牌很容易坑到自己,所以伊瑟拉感觉还是最稳的。

  骑士这么强,我们来削弱猎人吧,少年们,信仰圣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