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恶心到死!奥秘流法师怒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新赛季法师的疲软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相信很大部分玩法师的玩家在应对天梯各种速攻以及土豪的时候,经常被打的完全打不着北,而这套奥秘流卡牌就是楼主炉管三天、苦思冥想之后的产物。效果就是像我这样的菜鸟也能打上传说级别,一个字,爽!

先说一下留手牌,在面对术士的时候尽量刷出狂野炎术士;其他职业的话就是尽可能的刷出法力浮龙还有奥秘守护者。

这一套牌的最佳开局就是后手先出奥秘守护者,然后第二回合直接金币出肯瑞托法师,然后一个法术法制。

基本上打出这一套之后对方很大可能在4回合内被你击败。

奥秘流套牌的核心思想就是摸牌与使用双火球与炎爆术的结合秒人。

先说一下摸牌,主要的来源是苦痛诗僧和加基森这两个,尤其是加基森,真叫一个摸牌到手软哇!

有了牌之后就是各种利用奥秘恶心对面了,尤其在有法术反制的时候,一定要强势打脸,只要能打到20血以下,后面就任你揉捏了。

这里特别要注意一点,虽然我们双火球和炎爆术能秒人,但有些情况下面对对面强势仆从的时候,该用火球解场还是得用,因为我们在后期还有一张伊瑟拉保底,8费放反制,9费放伊瑟拉,很容易就能解决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