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萨满套牌推荐:Artosis的顶级控制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套牌推荐:萨满祭司,Artosis的顶级控制

炉石传说萨满套牌推荐:Artosis的顶级控制

  套牌讲解:

  我在之前也写过萨满的控制卡组,如今时隔已久,当初那个卡组已经有了不少改进。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就能上手的卡组,如果大家对本组牌保有任何使用时机上的疑问,可以直接在论坛里问我,让我们一起讨论!

  在本帖里,我将对卡组里的4张橙卡随从做简明扼要的分析。朋友们对前三张牌的疑问最多,所以篇幅也会长一点,第四张的作用很明显,大家都懂的。

  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

  经常有人问起拉格纳罗斯的随机效果处理方法。

  如果使用得当,拉格纳罗斯将是一头怪物。对战后期,即便场上伤害不多,也会经常出现清场卡或者相互清场交换。无论是哪种情况,放下拉格纳罗斯对场上的影响都是巨大的。我的炉石卡组(也包括我的对手)里越来越多地用到高伤害终结技,一回合打出20来点伤害稀松平常。

  拉格纳罗斯的恐怖之处在于它会在出场局就立刻造成8点伤害,而且如果立刻反应,那么自己很快就会被它揍死。2轮16点伤害难以承担,而放出随从”分摊”伤害也并不是一个有效的处理办法。因此,拉格纳罗斯的作用很广,即可以用来清场,或者利用嘲讽来为大螺丝输出争取空间。

  在游戏后期,拉格纳罗斯的表现基本没有让我失望过,极少数情况下它会打错目标让我丢掉比赛。很不错的一张牌,可以用来终结比赛,也可以用来扩大手牌优势。

  风领主奥拉基尔

  这货给人的感觉简直是一个怪胎。什么技能它都有,而且适用于多种场合:

  可以利用风怒和冲锋提供额外的伤害爆发。

  当作点杀卡(圣盾术使其可以击杀任何6血及以下随从,各种2费3血随从)

  应急嘲讽(一般不应该用它做免伤)

  终极技能,我现在就主要留它打最后一击。很多时候我会留着它配合石化武器打出12点伤害。非常致命,对手没有足够时间反应。

  很多朋友觉得它在这套卡组里并不好用,不过我觉得它是非常优秀的一张后期牌。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说实话,希尔瓦娜斯算是本组牌里的异类。实际上,她本身就是炉石传说里的一个异类。我的4组牌里3组有希尔瓦娜斯,结果实际上她几乎无法为我偷到任何一个随从。即便偶尔能偷,往往换来的也是张垃圾。

  但是,希尔瓦娜斯的精髓在于对手的反应。她能整个改变对手的战术。目前对付她只有2个办法:

  1、大型清场

  2、沉默

  那么来看看在这两种手段下,会出现什么情况。

  1、大清场。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对手会以一定顺序换掉希尔瓦娜斯,直到剩下最后1个随从(或者1个都不剩)。非常好不是吗。这种换牌最为理想,其原因有三:

  其一,这是一组控制卡,我需要的就是清场。

  其二,我是萨满,不可能没有随从可放

  其三,卡组里没有火舌图腾和嗜血,回到其一上,控制卡组,清场是最佳状态,无所谓两边有卡没卡。

  2、沉默。5/5/5,换掉对手一张沉默,我的威胁又少了一个!暮光幼龙,上!

  血法师萨尔诺斯

  简简单单的一张牌,只要卡组里有一定量的法术就可以组进这张牌。萨尔诺斯可是卡组里的MVP,很少见到他被沉默的样子,2点法力换1点法伤,回收1张牌。恩,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