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论坛玩家分享:视界术造就娱乐奇迹萨满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论坛玩家分享:视界术造就娱乐奇迹萨满

点此查看牌组详情

  组建本套牌其实是因为打天梯被所谓奇迹贼虐之后的一点想法,奇迹贼的思路是前期强力清除 抽牌,中后期爆发带走,那么同样前期拥有大量清除手段的萨满是不是也可以这样玩呢?

  虽然视界术这种逗比不如准备就绪,但是同样可以起到抽牌的效果啊?于是脑洞大开的楼主组了一个奇迹萨满,休闲模式实验了几把,效果不错,前期控场 抽牌效果刚刚的,7,8费的时候火车王 石化 叫嚣中士 风怒一波带走,很有MP贼的快感啊。

  附上牌组,低端玩家,大家轻喷。

  对了,如果你有玛里苟斯,可以加进去。一发大地震击秒掉老牛,想想都带感。

  玩家“wonderkiller ”补充道:

  两张马云是个什么意思,不来2张复活吗?

  复活 火车王,撞死一个大怪解场 撞脸不觉得很带感?

  复活 加基森,虽然怕沉默,但这是萨满保护加基森的唯一手段了…

  而且带1~2张风语者效果也不错。

  萨满玩这一套有三个缺点:

  1、召tt这个英雄技能对于这套牌组完全没用,打起来很多时候就像是没有英雄技能一样,而盗贼前期可以通过小匕首来解场,摸个毒药更是效果非凡。

  2、萨满没有保护加基森的手段,先祖和隐身相比简直逗比,你就祈祷对面没羊没呱没沉默吧…

  3、萨满没有伺机待发,不可能在5~6费放下加基森的同时刷到多少牌,肯定要等下一回合。你又没有其他随从,人家手里铁定握着解呢。光靠先祖真的能让加基森活过一回合?而盗贼就算没摸到隐匿,光是加基森 伺机待发 技能就能至少摸到两张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