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就打德!就打德!毁灭萨满顺利踏入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就打德!就打德!毁灭萨满顺利踏入传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组卡思路

  为了吊打茫茫多的小德,我决定试试萨满。

  萨满打大王术也非常好打,即便遇到猎爹全输,无所谓,我们就打德!!!只要对德术保持高胜率,肯定也是能上分的。刚好有一套以前从tidesoftme那里看来的萨满。我用了一段时间后,把飞刀换成了软泥。因为飞刀打德和大王也没太大用,不如带个软泥。换了萨满之后,顺利进入3级;然后在3级卡了一段时间,进入2级;然后从2级掉回3级,又迅速回到2级,之后跌跌撞撞到了1级;然后一大波连胜进入传说!

   就打德!打德就上分!就打德!

  对战小德,现在一般的小德4费之前都是不会出怪的。所以你只要铺铺图腾,有银色侍从就上,4费配合火舌交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声控图腾⊙﹏⊙b汗。比如对面上个雪人,你场上只有一个银色侍从声控法伤图腾 闪电箭——简直脏得不行O(∩_∩)O哈哈~实在在解不掉了,呱知识古树,呱雪人也是必要的,当然最好留一个给大螺丝什么的。

  对阵大王术,起手有大地震击和呱就非常好打。铺图腾 火舌换,是基本对面不上怪你也不用太多怪,特别是狼魂这种,很多时候甚至你上个法潮图腾就被对方地狱烈焰了。而且这套带有毁灭之锤,常常出其不意将对面打死。

  现在动物园又出现了,你很难知道对面是什么术士。不过大地震击肯定是要留的,呱可以选择留一个,狼魂也可以留。后手最好,可以多一张牌,对面还不能一费上两个怪。打动物园不是特别卡手的话,还是能赢的。打猎爹总不能进去直接投降吧,万一对面没放狗呢?

  只要其他胜率不要太崩,我们就打德!打德就上分!就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