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推荐:变种伪暗牧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这套牧师是一个未公布牌表的比赛冠军的思路而简单构筑而成的一个思路套牌。采用了狂野炎术师,配合盾和惩击等一系列低费法术能够有很好的清场效果,同时牧师的治疗能力也能保证炎术师持续站在场上作为对随从快攻的干扰,中期的神圣新星、憎恶,后期的迦顿男爵绝对能让随从流快攻痛苦万分。但是在后期,因为法师特别是冰法的崛起让我们没有选择这套牌。但是如果你现在想打牧师,这套牌的一些选择可能是值得你借鉴的,比如1个北郡牧师,1个思维窃取,1个精神控制。在现在的快攻环境中,这样的选择能够让你有保证一定的手牌有事,同时也能空出一些卡位来提速。

  北郡牧师虽然可以一回合出,并且能够阻止对手的大多数一回合曲线,但是不推荐你那么做。第一:即使对手一回合不做事,之后的精灵龙或者别的3攻生物也能完爆你的北郡牧师,但现在你还抓不了牌,所以就亏出去了。第二,即使对手手牌很差,3回合都解不了你的北郡牧师,但牧师没有太多随从,一个北郡能造成几点伤害呢?所以总的来看,一回合北郡是不值得的生意。

  虽然牧师现在被快攻的主流所压制,但是对对手强大的干扰能力,仍然是KOF赛制中很好的选择。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推荐:变种伪暗牧

(点击进入模拟器中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