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圣骑士套牌推荐:公正之剑流氓速攻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卡组推荐:圣骑士,流氓公正之剑速攻

 

卡牌名炉石传说圣骑士套牌推荐:公正之剑流氓速攻炉石传说圣骑士套牌推荐:公正之剑流氓速攻炉石传说圣骑士套牌推荐:公正之剑流氓速攻法力曲线
高贵牺牲*21  炉石传说圣骑士套牌推荐:公正之剑流氓速攻
银色保卫者*2222
生而平等*22  
酸性沼泽软泥怪223
铁喙猫头鹰*2212
飞刀杂耍者*2223
鱼人猎潮者*2212
神恩术*22  
剃刀猎人*2332
公正之剑*2351随从法术比例
阿古斯防御者*2433随从:17张、法术:9张、武器:4张
奉献*24  战吼:15嘲讽:2
机械幼龙技工*2442法伤:0沉默:2
愤怒之锤4  冲锋:0激怒:0
真银圣剑*2424奥秘:2亡语:0
白银之手骑士*2544潜行:0连击:0
    圣盾:2冻结:0
    过载:0风怒:0
    反制:0免疫:0
    召唤:8抽牌:3

  点评:

  卡组的出发点比较娱乐,所以并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纯粹博君一笑。

  优点:......就是为了好玩......而且胜率不也不错...

  缺点:怕清场...怕手黑...怕小软...怕......对于一个娱乐卡组好玩就好了。

  思路:打法的精髓就是使劲的铺,不停的招流氓大军来打脸,配合平等,奉献和真银剑来清场...

  要点:1、使用飞刀配合崇高增加保命能力,因为仆从的战吼效果,每次都能触发两次飞刀,只要保证飞刀的存活,每次都能多2点伤害。2、经过公正BUFF的一堆流氓,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被小软吐一口痰。

  补牌:而且有神恩术保证不会被拉开牌差,所以不要舍不得手牌,尽量铺仆从,铺开你就赢了,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模不到神恩术或者对面手牌比你还少...

  总结:因为卡组的思路就是不停的铺仆从,并没有前中后期的区别,属于顺风成神逆风成鬼...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英雄,每个对手,每个思路的不同应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