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圣骑士:孤独的牧羊人后期控制流

  Blizzpro的本周推荐套牌。在厌倦快攻后,作者开始向控制卡组转型。快攻很容易让人热血贲张一往直前,控制卡组则能让你更严谨地审视大局。对手走一 步,我则见招拆招,你来我往,直到取得手牌优势或者能一举胜利的机会。当然,控制卡组也会被快攻卡组直接Rush掉,但是更多时候则是控制对手的节奏,慢 慢让对手死掉。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么一个圣骑士控制卡组。辅助效果多得几乎恶心。

  这套卡组已经入选本次的Managrind比赛,属于16强卡组。作者称这套卡组为"孤独的牧羊人",以此纪念伟大的圣骑士导师,光明使者乌瑟尔。

  

卡牌名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法力曲线
崇高牺牲*2100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
酸性沼泽软泥怪23 2
银色保卫者*2222
生而平等*2200
飞刀杂耍者*2232
奥尔多卫士*2333
大地之环先知333
公正之剑31 5
王者祝福400
冰风雪人445随从法术比例
奉献*2400随从:17张、法术:10张、武器:3张
愤怒之锤*2400战吼:10嘲讽:1
破法者*2443属性2返手:0
真银圣剑*2442抽牌:0召唤:0
碧蓝幼龙544法伤:1沉默:0
银色指挥官*2643冲锋:2激怒:0
列王守卫756奥秘:2亡语:1
圣疗术800潜行:0连击:0
提里奥·弗丁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866圣盾:5冻结:0
伊瑟拉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炉石传说圣骑士优秀套牌推荐:后期控制流9412过载:0风怒:0
评价
 

  

  套牌讲解

  

  对战前期尽量置换出飞刀杂耍者,崇高牺牲,银色保卫者,他们可以为你吸收掉前期伤害,换掉对手的法力浮龙,精灵龙或者烈焰小鬼。这套牌最艰难的时期就是前4局(除开运气因素)。你必须承受一部分伤害来控制盘面,卡组里很多治疗技能都能为你把血加回去。生而平等同样能让你在前期利用白银新兵换掉对方的高威胁随从,当然能留着和奉献配合是最理想的了。

  虽然第3回合出公正之剑并不是最有效率的打法,不过为了清场,用出去也是非常必要的。公正之剑不是你的绝招,用它来砍掉对方的随从,迫使对手用掉点杀卡。这份套牌的基础就是拖延,越往后,你的赢面越大。

  进入中期后你就更不必慌张了。留着破法者和奥尔多卫士用来破掉对手随从属性。愤怒之锤虽然攻击不足,但是也可以增加你的控场能力,还能为你回收1张牌,直到出伊瑟拉和提里奥·弗丁。在对战法师,萨满,牧师时,注意游戏局数,小心对方的羊,妖术和心灵控制。尽量保持有效的换牌。

  冰风雪人,碧蓝幼龙,大地之环先知主要用来随机应变,除非你有绝对优势,不然还是首先考虑刷出新兵。银色指挥官应该留着直到你能换掉对手的大怪,或者直接终结对手也行。

  打倒后期,对手的点杀牌应该已经被你逼没了,你的面前应该已经是一马平川,好了,放出伊瑟拉和提里奥,掐住对手的咽喉。如果对手卡组也很好,那么考虑换1个王牌猎人来对付拉格纳罗斯;如果对手是圣骑或战士,那么考虑多换几张武器来控场。然后,请尽情享受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