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你的魔法也救不了你!泛用化奶骑改进卡组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你的魔法也救不了你!泛用化奶骑改进卡组分享

  主要根据囚徒的奶骑和北美那个奶骑卡组改进而来。

  晚上打了30多局,对阵法师全胜,术士和盗贼胜率对半,对牧师和骑士内战胜率7成以上,小德没碰上,目前14级-13级徘徊

  主要修改:

  1.增加冷光先知*2,去除狼骑兵

  2.没有大螺丝,以炸鸡勇士代替,加强爆发力。

  3.加入森金持盾卫士和憎恶,防RUSH,顺便憎恶算补充AOE

  一些个人理解:

  奶骑的具备全职业对战的核心其实是两点:一个是大量奶水,另一个是狂野火法师、奉献、生而平等、复仇之怒的COMBO的硬清场。

  所以奶骑在某种程度上和冰法存在共通点,即对手场面如何铺开完全所谓,只要保证奶量跟上且自己手牌中有清场COMBO,便是吊打的节奏。

  对战任何职业都是如此,一旦对手牌组的中总杀伤力——

  包括法术和仆从能造成的总伤害量,低于奶骑的奶量,那么一旦伤害输出的手牌消耗完毕,他就必输无疑,显而易见的道理。

  这就是为何加入两个寒光先知的原因,实战中无数次,对手有多少手牌无所谓,只要保证自己抽到大量的回血牌、以清全场COMBO组合,

  任你铺场打脸,我奶回来清全场,对面就是杀不死你的。

  ——从这点上来说,奶骑和冰法存在某种无脑的共通之处,想想的确是这样。

  一些小心得:

  1.用寒光先知烧牌,这个大家都会,对方目测手牌8张左右就可以用了,最好两个先知一起上,这要至少烧3张牌,我就不说多少次烧掉法师炎爆了

  :D。对阵牧师也能用,他手牌再多无所谓,牧师就那点输出手段,打牧师仅次于法师轻松程度,都是最后活活无牌烧死。

  2.炸鸡勇士可以配合奉献使用,一举多得,需要奉献时顺便拍出炸鸡。有时候法师和牧师清不了炸鸡,可以打两回合。炸鸡勇士也可以躲在弗丁或4/5圣盾嘲讽后使用,打非法师职业尤其是盗贼和术士时效果很好。当然也可以当做一个突然的爆发力,用来最后补刀。

  3.活用狂野炎术士。炎术士是可以配合任何法术使用的,包括硬币。打术士等一些职业的时候,可以通过炎术士加一些小法术作为AOE的补充,

  相当实用,尤其是清鲜血小鬼,包括硬币、圣疗术、愤怒锤都是可以配合的,使用两次就省下一个奉献了:D

  4.打巨人法师大家都应该比较清楚,留好城管、生儿平等、怪物猎人总共五计,对应2融合巨人2山岭1红龙。

  其实工匠大师要比怪物猎人泛用,也更为灵活,既可以解大怪,也可以变自己,甚至解冰冻的仆从。可惜我没有——

  暂时想到这些,提供一些不成熟想法,当做抛砖引玉了,主要大家一起来完善奶骑打法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