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圣骑卡组分享:吊打跟风咆哮德的中速流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21.jpg

  点此查看详细牌组

  这套圣骑的诞生也是因为本人被咆哮德吊起来打了一万年啊一万年,本人的土豪德从2级被咆哮回5级啊!痛定思痛研究出该针对卡组。经过一天的测试,对战德鲁伊只要是非快速卡组都有非常高的胜率(神抽激活1费上大怪也没办法,祈祷你有城管吧),也顺利的打回3级。

  卡组分析:

  1费:2张救赎 配合卡组中的双诺森德以及老佛爷

  2费:钓鱼王(没什么好说的这套牌过牌全靠他了) 炎术士X2 平等X2 这个组合大家都懂

  3费:公正之剑X2 和德鲁伊拼站场的关键牌 城管X2 解大怪全靠他了 工匠大师X1: 专门对付螺丝之类的橙卡

  4费:真银X2 奉献X2 没什么好说的

  5费:科多兽X2 踩死麦田 德鲁伊的24守护者全靠他了 恶毒铁匠:S1时土豪德面对武器贼的恶毒铁匠什么感觉,现在S3咆哮德也是同样感觉。 6攻真银剑 3攻公正剑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啊,另外本身46身材保证站场十分难解,并且可以压制4血随从

  6费:机关枪X2 这个是我一直在考虑是否可以拿掉1张换成别的 感觉2张有点卡手 目标诺森德X2: 4攻身材可以装死蓝龙 圣盾对DLY来说难解,一旦被公正剑BUFF 哼哼 你问问对面的德鲁伊想不想死,还可以配合救赎拉起来。 黑骑士:人人都带不解释

  7费:列王守护X2 稳血线全靠他了 作为白板可以压制德鲁伊的7费知识古树

  8费:圣疗术1张或者2张 根据情况自行调整 老佛爷X1 螺丝X1 这2个不解释了

  思路解析:由于咆哮德是中速卡组 大部分是4-5费开始铺场,这套卡组恰恰3费公正剑卡在了4费之前,就算被人先铺场 你的随从质量也完全压过了对方。 该卡组中的随从及时没有公正剑的BUFF,也能和咆哮德的随从打个来回,另外由于黑骑士的流行,一旦对方的5费利爪被你6费黑骑士斩死,这场可以说拿下一半。

  整套牌组中就老佛爷是嘲讽,咆哮德的黑骑士99%的情况都是卡手。另外该套牌随从都是隐藏自带嘲讽属性,咆哮德如果无视随从打你的脸,哼哼,他马上就会尝到痛苦。 城管变一攻吼慢慢清场,一旦被圣骑的高质量随从站住,给咆哮德4张横扫都未必解得过来。

  牌组调整方面个人觉得 可以2科多换2冰风雪人平衡4费曲线。或者1:1各一张 机关枪可以去掉一张换成血蹄酋长。

  个人抛弃女王的感觉是女王太难使用 并且大部分时候都是作为55白板嘲讽被对方解掉 根本抓不到什么。 你说女王可以压制螺丝? 拜托 你要是恶毒铁匠 科多站住了场,对面咆哮D 裸上一张螺丝能有多大改观。假设你没站住场,让对方螺丝上场后你再出女王,你觉得不会被大工匠或者沉默吗?

  当然这套牌组也不是完美,对于神起手的德鲁伊你只能祈祷手中有城管。例如1费跳利爪跳酋长什么的。

  选牌方面起手 个人推荐留下5费铁匠 公正剑 钓鱼王 和城管。没有的话留下真银剑也是可以考虑。

  听说咆哮德站场能力很强?你有我公正剑站场厉害?

  碰到猎人或者速攻贼,你就点了投降吧~开玩笑的,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法打。炎术士当白板站场,拖到5-6费 用科多 铁匠站场 不用多1张就够,不要招11报告兵。真银全部砍脸,加血优先度高于立嘲讽。还是能有个3-4成的胜率的,真的 打不过也不强求,毕竟我们可以吃掉90%的德鲁伊萨满以及牧师!让他们接受正义的制裁吧

  -----------------------------------------------------------补充------------------------------------------------------------------------

  为什么这套卡组针对咆哮德。

  首先诺森德和公正剑BUFF的22报告小兵,很容易骗出咆哮德的424用作上场打2解场,那么科多就有上场的机会。其次科多踩死阿格斯之盾和麦田傀儡也是家常便饭。 铁匠这个东西非常让德鲁伊头疼,不是用利爪德 技能2换1,就是横扫星落 脸解。这样一是能赚卡差和血量,二是解场就无法铺场,进入圣骑的BUFF-铺场节奏。 我这套卡组在10费回合左右就很容易骗出德的2个424守护者,甚至有的会用工匠解我的恶毒铁匠。那么螺丝和老佛爷还在等什么!让他们信仰圣光吧。去掉机关枪加入血蹄酋长一张后,骗出德鲁伊的硬解OR沉默更轻松了。佛爷上场简直就是宣判对面死刑。

  2把公正剑完全不卡手...哪怕4把武器都摸到了我都不觉得卡手。公正BUFF22小兵对于德鲁伊来说也头疼,22小兵可是比萨满的图腾厉害多了。另外 炎术士也可白板上场或者当BUFF对象,很少情况用作清场用途。钓鱼王更是骗解和拖节奏好手。这卡组的圣骑中期简直就是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