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李博的炉石贴士:新打脸圣骑士连胜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首先再次给大家拜年,虽然又开始上班了,但也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第三赛季的天梯也开始了,奔波于走亲戚的我也忙里偷闲打到了1级,昨天上班第一天下午也将自己最后的冲刺视频录制系列奉献给大家。我要介绍的是一套在目前环境中的新套牌,打脸圣骑士。针对目前的环境中控制和慢速套牌,这套打脸圣骑士有意想不到好效果。牌表如下

李博的炉石贴士:新打脸圣骑士连胜上传说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具体的操控我会在视频中叙述

  无独有偶,在我冲击传说的时候,营地的同事在欧服的网站上也看到了类似的思路。分享给大家。

李博的炉石贴士:新打脸圣骑士连胜上传说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李博的炉石贴士:新打脸圣骑士连胜上传说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这是欧服DKMR战队打上传说的套牌,他们最高打到欧服第4。除了基本思路的类似,例如同时放弃了奉献而采用神恩术和王者祝福。而他们的版本更为极端,采用大量的冲锋生物,配合王者来。在后期利用mini炎爆术复仇之怒来续航。我的版本里加入针对国服meta中对武器的抗性和我觉得依然给力的银色指挥官。

  打脸圣骑士和之前的T7猎人一样,打对手面门在多数情况下是对的。给对手场面的上的压力,迫使对手解场。欧服的版本中按照作者他们自己的文章描述

  “套牌在操控中遇到的最大问题在于你是要使用你的冲锋随从还是要使用你的英雄能力。他们提到奥术傀儡 王者祝福的组合,但是要想清楚对手有没有办法对付一个7/2的生物,这种组合也可以在尤其后期出现,来确保你的7/2能挺过2个回合。所以有时你要使用你的英雄能力,因为对手对付一个1/1和对付一个7/2可能用同样的方法。这样可以为你的冲锋最大伤害来争取优势。而崇高牺牲同样起到保护你核心生物的作用。

  目前大量的套牌都注重卡牌优势,尤其是手牌优势的建立,所以神恩术成为了这套牌的核心,所以你完全不用再考虑纳特帕格,法力之潮图腾等等之流,因为他们抓多少神恩帮你抓多少,而你的攻击力更不怕解不掉它们。炉石其实和万智不一样的一点,炉石不会下地。你再多的手牌你能干的事情也是固定的,所以我们完全可以通过神恩来追赶他们的优势,因为套牌思路中咱们使用的牌低费高效,每回合能做很多事情。但是如果对手识破你的把戏,也想放光手牌,那么神恩使用时前往别贪,当3费的奥术智慧就够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