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回归本源 中速公正骑吊打咆哮德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回归本源 中速公正骑吊打咆哮德上传说

  本人前天晚上刚上的传说,这套卡是自己组的,发现打小德什么的很好打!妥妥虐盗贼吊打小德,动物园64开,猎人55。圣骑士才不是垫底职业,来看看这套的公正流骑士!

回归本源 中速公正骑吊打咆哮德上传说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基本思路:

  起手留公正,战利品,精灵龙,银色保卫者,就是找低费,还有麦田,真银都可以不要。前期仆从站场优先,一定2费要上怪,但不建议裸上银色保卫。一共5张过牌手段,差不多很够了。公正这个东西非常好用,举一个最最经典的案例,就是6费挂了把公正、7费对面小德知识古树,咱们诺森德上来5/3直接冲死;还有就是先挂公正,小德5费激活知识古树的话,六费咱们也可以直接诺森德冲死。反正挂了公正小德很难清圣骑的场子,也不好肆意压低圣骑血量。而双科多配合城管也是很好,就等于8费刺杀 35 33,非常赚;除此之外,踩死无数小鹿也是非常赞。

  可能有些儿玩家怀疑卡组强度,自己去打两把体验吧,只要掌握了节奏,绝对给力。圣骑士这个职业现在相当尴尬,也是当前版本的前四名垫底职业了,不热不火不强势,控制流经常会被速攻草个稀烂,快攻流由于卡组的透明和不稳定还有救赎的削弱都使得快攻骑士成为了过去,骑士最近一直没有什么好的稳定的卡组。本人也是探索了很久,这套卡个人亲测很稳,操作得当有上传说的能力,还是很推荐大家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