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国外套牌展示:新型智慧印记式蓝白圣骑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国外套牌展示:快攻智慧印记圣骑卡组

  这篇文章讲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廉价牌组(没有橙卡和紫卡),我在四月份天梯的前期用了一段时间。总体来说,我在打到等级1的过程中经常处于连胜状态。

  在四月的第一赛季,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不是我在三月中用的中期战士牌组。在三月赛季结束时我注意到主流牌局中涌现了许多的控场牌组(例如巨人术士,土豪战和牧师),我也因此停在了等级1。因此,我想组建一套新牌的动机就是能克制控场牌组,即使游戏时间拖得比较长。快攻和中期牌组往往没有足够的火力来应对控场牌组的耐久力。

  然而,我的圣骑牌中有两张牌吸引了我的注意:神恩术和智慧祝福。我绝对不是第一个在看了DKMR写的关于快攻圣骑的文章后开始思考围绕神恩术来组牌的人。智慧祝福,虽然DKMR的快攻牌组没有带,但是看起来很明显有很大的潜力值得测试下。

国外套牌展示:新型智慧印记式蓝白圣骑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卡牌选择

  抽卡机器:

  智慧祝福--如果用得恰当的话,这张卡经常至少能产生与奥术智慧相同的卡牌优势,但是耗蓝只有1/3。唯一的要点就是你需要用一个随从攻击而且不是一次性就获得所有卡。因为有攻击要求,这张卡最好加在一个受到保护的随从身上。

  最简单的两种保护方式是圣盾和嘲讽。那么,银色侍从和产生圣盾的随从,例如银色保卫者就能作为主要的祝福对象。就像任何buff法术一样,记住只有在能马上获益的时候才用智慧祝福。记住有时候你也需要放在对手的随从身上。

  神恩术--任何你骗取法力的时候就是你充分发挥一张卡的价值的时候。很多牌组都会用上古看守者和日怒保卫者/阿古斯防御者的连招来得到一个只有一半法力消耗的冰风雪人。对神恩术来说也是类似的,你常常用了一个少消耗法力的疾跑!

  为了使神恩术充分发挥作用,带它的牌组不得不得有一个非常低的法力曲线。因此这个牌组非常具有侵略性,就是为了提升这张卡的效率。在我有一次抽了8张卡以前,抽4~5张卡是常有的。神恩术绝对是这套牌里最强的卡,在游戏被拖到中后期时会给你许多选择。

  1费卡牌:

  银色侍从--银色侍从是我最想在每盘游戏开局是手里要有的牌。除了大地震击,对手击杀他比较麻烦。侍从能让你手里留着智慧祝福而不是不得不在开局去掉它。

  麻疯侏儒--侏儒弱不禁风但是它保证能造成至少2点伤害,除非被沉默。就像银色侍从一样,牌组里带上他来保证在第一回合能稳定打出一张1费卡。

  持盾卫士--持盾卫士用处很广,虽然攻击力是0。他能保持智慧祝福持续抽牌,保护你的飞刀杂耍者和恐狼前锋,抵挡你对手大怪的一次攻击。专家建议:记住把他放在恐狼前锋边上来最大化伤害。

  狼人渗透者--除了银色侍从,这张卡是最有耐久性的能攻击的1费卡(没有任何buff的帮助下)。这很有关系因为它能在第二回合配合银色保卫者来对抗法师,德鲁伊和盗贼。否则这些英雄和他们各自的英雄能力会在你没摸到侍从的时候成为你前期的主要问题。类似的,他也能帮我们从持盾卫士中获取更多价值,因为他能毫无顾忌得在第二回合开始攻击。

  年轻的女祭司--虽然很脆,但是年轻的女祭司能帮你别的随从作有利交换,保护他们被各种清除方式干掉。用硬币在第一回合放下两个年轻的女祭司是这个牌组能打出的最强开局。

  2费卡牌:

  阿曼尼狂战士--阿曼尼狂战士是游戏里最强的中立2费随从之一,因为他独特的能力能对抗那些清场。因此在你场上有生命值更低的随从(例如其他1费随从)的时候打出他就很重要。

  这能让你对手不能上类似爆炸陷阱的牌清场因为它的效果会在下回合给你场上留下一个5攻的随从。

  银色保卫者--保卫者人如其名:保护。通过给你的随从加一个圣盾,他能帮助对抗伤害类的移除法术并且因此能和智慧祝福配合得很好。

  恐狼前锋--放在众多的低费随从和圣骑英雄技能中,恐狼前锋通常意味着总共4攻。把恐狼前锋放在恰当的位置对最大化伤害来说很重要,同时也能最大化你随从的价值(下面会谈到)。

  飞刀杂耍者--飞刀杂耍者在很多快攻牌组里必带因为他就是很好。有个玩笑就是说飞刀杂耍者实际上有嘲讽效果因为你的对手总是在他一登场就尽其所能来干掉他。

  圣骑能最大化他的能力因为你能重复召唤随从上场来产生额外的伤害。

  像持盾卫士和阿古斯防御者这样的嘲讽随从还有银色保卫者的圣盾总是优先保护飞刀杂耍者和加了智慧祝福的随从。

  3费卡牌:

  奥尔多卫士--卫士本身有3/3的体质但是能中和许多大随从譬如熔岩巨人或者buff过的食腐土狼。因为这套牌没有带任何沉默效果,在后期你就需要迫切得抽到他来对付对手的橙卡。

  他和持盾卫士也能完美配合来减缓对手的进攻节奏。

  4费卡牌:

  阿古斯防御者--阿古斯防御者通常能完全利用其4/5的数值,因为这套牌里有很多低费随从。在很多情况下召唤援军能提供第二个随从来充分利用防御者的价值。

  除了优良的数值,他给其他友方随从加的嘲讽能帮助保护像飞刀杂耍者和加了智慧祝福的更重要的随从。在有持盾卫士的情况下这套牌有4张卡能产生嘲讽。这能在对抗其他快攻牌组譬如动物园和鱼人时比较轻松。

  真银圣剑--虽然这是牌组里唯一的武器,但是真银圣剑是必带的因为它能帮你处理许多大嘲讽随从。此外,它给了牌组一些爆发伤害,否则真的很缺。

  因此,这个武器能作为终结者和后期最好的牌。而且它也能帮助在中期控制住场面,因为它有爆发伤害和2次武器充能。

  奉献--奉献对中期夺回和维持场面局势来说非常重要。与阿古斯防御者类似,它能帮助防止你被快攻牌组击倒,同时也能清场帮你的随从保持进攻。

  此外,当你对手开始用多个嘲讽随从稳定局势开始控制场面的时候它也能给你提供最后的2点伤害。

下一页:常规策略和手牌调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