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法师优秀套牌推荐:单枪匹马法术流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法师:单枪匹马法术流

  

卡牌名炉石传说法师优秀套牌推荐:单枪匹马法术流炉石传说法师优秀套牌推荐:单枪匹马法术流炉石传说法师优秀套牌推荐:单枪匹马法术流法力曲线
冰枪术*2此为本牌组不可或缺的关键卡牌100炉石传说法师优秀套牌推荐:单枪匹马法术流
镜像*2100
冰霜新星*2200
寒冰箭*2此为本牌组不可或缺的关键卡牌200
法力怨魂*2222
奥术智慧*2300
冰锥术*2300
扰咒术*2300
寒冰屏障炉石传说法师优秀套牌推荐:单枪匹马法术流300
火球术*2此为本牌组不可或缺的关键卡牌400随从法术比例
暴风雪*2500随从:7张、法术:23张、武器:0张
加基森拍卖师*2此为本牌组不可或缺的关键卡牌544战吼:0嘲讽:2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2576属性0返手:0
烈焰风暴*2700抽牌:0召唤:2
炎爆术*2此为本牌组不可或缺的关键卡牌800法伤:0沉默:0
熔核巨人2088冲锋:0激怒:0
    奥秘:3亡语:0
    潜行:0连击:0
    圣盾:5冻结:10
    过载:0风怒:0
评价
 

  

  描述讲解:

  很多玩家都喜爱法师这个职业,我也不例外。很多人经常问我:“你的法师打快攻还是控制?”嗯哼,两者都不算……我的卡组非常特殊,它继承了法师的优雅,价值颇为不菲。我使用的套牌便是——单枪牌匹马Minionless Mage

  虽说是单枪匹马,但也不要太扣字面意思。随从当然是不能少的。但是,这组牌里的随从也是围绕着法术而存在;而这组牌里的法术,才是你混乱力量的源泉。

  基本战术:

  卡组的基本目标是尽量用直接伤害攻击对手英雄,并同时控场清理随从。卡组里有很多一般随从牌组里用不上的随从,但在本组里可以发挥出最大功效。它们可以吸干对手的资源,让你能够用你的小男孩将对方炸个精光!

  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卡牌的组成:

  AOE

  AOE是你的保命技能。尽量用它们控制对手随从,自己则尽量输出。从这个角度上看,这是一个控制类型的卡组。冰霜新星,暴风雪,冰锥术,烈焰风暴都是清场控制牌。

  奥秘

  卡组里有2张扰咒术,这是个非常棒的技能。用的好可以挽救你的性命。同时,它还能避免自己的随从被精神控制,使对手既浪费了法力,又无法获得预期效果。

  除了反制,我组进了1张寒冰屏障。很多人觉得寒冰屏障的价值不高,但是相信很多法师都经历过手握2张炎爆,自己还剩20来点血被对面1波带走的遗憾。一张寒冰屏障作为备用,它能保证你可以多打一局,足够你丢出炎爆了。

  伤害

  毫无疑问,一个都不少。介于你的冻结效果很多,冰枪术也成为了伤害的主要来源。先用冰霜新星耗过对手回合,并用冰枪打掉对你有致命威胁的随从。此外,冰环 冰枪 冰枪可以在第3/4回合打出整8点伤害。打出去的同时就甚至可以听到对手“这还不砍!”的咆哮。

  火球术能留就留,不过大前提是不会死。及时打出去,有时就能为你争取1-2回合时间。不要怕,其他法术很快就能填补火球的空白。

  其他

  要说的不是很多,个人推荐镜像这张牌。它能够为你争取时间,用英雄技能耗掉对方的残血随从(通常是被你的AOE耗掉的)。说实话,镜像是1费牌中价值最高的。

  “随从”

  随从,是的!加引号是因为它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张随从。法力怨魂可以拖慢快攻卡组的进攻节奏。它的效果非常明显,对手失去的也绝对不是少召唤的那1个随从。

  加基森拍卖师可以为你填进不少资源(配合镜像使用效果非常好)。丢出去,用法术。如果场上能同时留下2个拍卖师,那么基本这场就已经赢了。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它是很另类的一张牌,综合起来效果不错,缺点是无法对抗牧师的暗言术:灭。这张牌的性价比很高5费7/6,属性绝赞。缺点是会其他随从的耗费会增加3点。不过,在我们这组牌里, 3支付的效果则是无伤大雅。一般情况下对手至少要用掉2个随从才能换掉他,简直是第5回合的杀手。

  最后,卡组里有1张熔核巨人。为何要组进这张牌?如果你的血量低于15,那么他就是一张好牌,如果血量低于10,那么它简直是神卡。这张牌的效果和本组卡的战术十分吻合,当然,你也可以考虑用拉格纳罗斯代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