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平民的逆袭:多玩大赛首期冠军采访与套牌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平民的逆袭:多玩大赛首期冠军采访与套牌分享

  上周五,多玩YY直播大奖赛的第一阶段比赛—“论坛选拔赛”的第一周比赛落下了帷幕。

  在YY90090频道3个小时的直播战中,我们第一期的8强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而选手“星辰之路”(论坛ID:问1)在5局苦战后荣获第一期比赛的冠军!而我们也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他来接受赛后采访。

  在文章最后将分享他没有橙卡的三套冠军平民卡组(分别为:术士、法师、盗贼)

  赛后采访:

  月辽城稀(下简称月):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炉石?

  星辰之路(下简称星):10月中旬开始关注到炉石传说即将在国服封测的消息,之后就立马在官网申请内测资格,11月初便受到网易发来的激活码,之后就开始了炉石传说游戏之旅。

  月:到现在打了大概多少盘?胜率感觉如何?

  星:因为以前没怎么接触卡牌游戏,最初觉得这游戏好难上手,最开始的半个月断断续续的玩这个游戏,始终在白金组徘徊1个星期左右,还曾经一度怀疑自己是否适合玩这类游戏,不过后来在网上看了些卡组,和自己已有的卡牌进行了对比,最后组建了一套速攻术士套牌,也凭借那套牌组2天天梯终于上了大师3,觉得对这个游戏有了新的理解。

  到目前为止我对战模式打了近400场,竞技场模式打了600多场,总共差不多1000场吧。

  白金之前的胜率很低,自从组建了那套速攻术士套后,胜率我感觉差不多有70%以上。

  月:你的三套卡组中都没有橙卡,这是怎么原因呢?

  星:我的牌组中没有橙卡是因为我是普通玩家,没有适合那套牌组的橙卡,现在我获得卡包的主要途径还是通过打竞技场开包获得,牌库中的橙卡数量更是少之又少了。

  月:那你是怎么看待橙卡的呢?可不可以推荐一下你认可的橙卡呢?

  星:橙卡的属性的确比其他级别的卡好很多,有些时候更是扭转战场局势的利器,目前我个人觉得比赛中经常上场比赛出现的例如火车王,伊瑟拉,大螺丝,女王都是很适合当前战术牌组的橙卡,但这并不是说明其他橙卡没用,只是炉石才刚内测,很多卡牌还没出来,也许现在大家觉得没用的橙卡今后配合新出的卡牌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战术被开发出来。

  月:你的卡组都含有破碎残阳祭司和银色指挥官这三张牌,在下个补丁后被削弱后,你还会继续使用吗?

  星:我看了今天出的新补丁前瞻,关于破碎残阳祭祀和银色指挥官的削弱,我想在补丁更新后我会先尝试下这两个随从,看下具体实战效果如何再决定是否继续使用。

  月:和我们玩家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卡组打法吧。

  星:关于我夺冠使用的3套卡组中只有术士算我玩的比较精通的,法师和盗贼我玩的很一般,所以和大家分享下术士这套速攻打法的要点。

  但是术士第二局开局手牌很烂,无法完成rush而输掉了比赛,很遗憾。速攻术士打法核心就是能打脸就打脸,绝不和对面换仆从,不要把比赛拖到后期,如果遇到其他的快攻职业,术士依赖自身的英雄技能绝不缺少手牌,比伤害输出绝对第一,但是要注意自身血量的安全,做到保持安全血量和手牌数量的平衡,这个只有多加练习才能掌握。

 

  下一页:冠军术士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