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每一点水晶造成一点伤害 T7速攻打脸猎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每一点水晶造成一点伤害 T7速攻打脸猎

  点击进入模拟器查看详情

  有人说战争的胜利属于野兽的全场压制;也有人说胜利来自陷阱和杀戮的灵活运用;打脸为上,战争就是猛烈进攻的游戏,只有不停的糊脸,才能带来纯粹的胜利;但你当然也可以召唤火车王与暴龙王,享受成为土豪的快感——猎爹传说,放狗英雄传!

  以上卡组便是威名远扬臭名昭著的T7猎。所谓T7猎就是指不计较手牌消耗,把自己的每一点法力水晶转换成等额的伤害。持续到第七轮,我方一共能够支配1 2 3 4 5 6 7=28点水晶,如果费用换英雄生命的目标达成,基本上对手在7回合会进入濒死状态,下回合你就能够轻松用英雄技能补刀甚至已经在本回合胜利了。

  我们通过四种方法把费用转换为伤害:冲锋随从、武器、直伤法术(随从效果)和英雄技能,这些都是当场使用当场生效的,而这就是你要做的一一释放自己的冲锋随从,从容给对面英雄来一下,还剩下个不小的威胁等对面去处理,然后再下下一个冲锋单位与打脸法术,直到对手倒下。

  这套牌最大的特色在于简单粗暴,无论对面使用什么花招,只要不影响你输出伤害就通通无视;上来就对着脸一顿乱突,哪怕对面再土豪,一顿乱拳下去,被打跪的概率都不在少数。总之,只要仔细计算并利用好自己的每一点费用把伤害最大化,就能轻松获得不错的胜率。如果想进一步在高端局立足并冲击传说,卡组加入猫头鹰或者致命射击,能够更好的协助各种冲锋随从与武器过墙,为中期抢血铺路。如果有条件可以考虑加一张冷门橙卡绿皮船长,将角鹰弓输出最大化,效果显著。

  一些同类卡的取舍:

  1、麻风侏儒/狼人渗透者

  对于1费卡来说,麻风侏儒最大的优势在于稳定给对方英雄造成2点伤害,这个几乎是无法阻止与避免的。缺点是1血非常容易被各种小技能点掉,很容易白亏卡差。狼人渗透者也是摸伤害,虽然有一定概率在中期死于各种不明的AOE,却有很大概率能够选择撞人还是抢英雄血,自由度更好一点。目前一般来说,T7猎更看好麻风侏儒,不过使用狼人渗透者的也不在少数,基本看个人使用习惯而定,或者两者都使用也未尝不可。

  2、猎人印记/猫头鹰/致命射击

  三者虽然效果差距很大,但是实际在游戏中起到的作用几乎完全相同——都是解决中期过墙问题。猫头鹰的优势在它属于野兽,沉默掉嘲讽的同时还能增加杀戮命令的伤害,只是面对目前非常流行的各种上古日怒墙异常尴尬;猎人印记由于0费,是最适合配合放狗一波的辅助卡,平时使用起来自由度也最高,但是亏卡是硬伤;致命射击打小德这种喜欢使用单个大嘲讽的卡组性能非常优秀,而对于一般卡组稳定性欠佳,即使是小德,在目前上古流越来越多的情况下,过墙的稳定性实在是一日不如一日。个人认为,就这三张卡的环境适应度而言,猫头鹰与猎人印记各有优点,都可以考虑;致命射击除非高端局土豪泛滥,否则暂时没有太多必要使用了。

  3、蓝腮战士/奥术傀儡

  这里个人建议选择奥术傀儡,虽然有不小的副作用,但是实际上对面基本没什么机会利用到。基本上当奥术傀儡冲锋之时,对方的生命多数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无非就是给了对面1-2个不算法术的硬币而已,这样想就没有什么负担了。

        操作细节

        1,照明弹在对付猎人、法师、圣骑的时候可以适当留一留,往往能骗到对面一个奥秘。

        2,照明弹是摧毁对方所有奥秘以及全场所有随从失去潜行,注意会影响到我方自身的狼人渗透者与潜行猎豹。

        3,角鹰弓是有奥秘发动就 1,对方挂奥秘我方上角鹰最爽了。

        4,追踪术一般不建议开场用,4-5回合等局面清晰了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