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就打德第二弹:中速专业虐德猎速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就打德第二弹:中速专业虐德猎速上传说

  上个赛季用信仰法打到3,实在很难,最后用打脸猎冲到2级,没时间冲了。这赛季想换个思路就用的中速猎冲,25到13算是熟悉卡组思路,楼主每天打的不多,所以在13卡了一天,第二天就换打脸猎冲到了9。然后9到4就输了2把,吃XD上分太快,后来就一直用中速上了传说。

  天梯主流就是咆哮德,仆从贼和奇迹贼,动物园术士,打脸猎人,其他的很少见。这套卡组基本是吊打XD,楼主前面就是吃着XD上来的。打动物园只要摸到放狗爆炸就很稳,仆从贼和奇迹贼看脸了,55开吧,感觉我比较虚贼、打脸猎。打脸猎是37开,很不好打。没带照明弹,打内战必须虚啊。但是没必要为了内战带照明弹,没有追踪术好用,也可以换上一张吧,万金油一点。实际上带不带照明都不好打T7,所以我直接放弃治疗了。打慢速起手留冰冻和致射,打快攻留爆炸和放狗,中速猎和T7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强调中期站场,站住场后猛打脸。因为爆炸冰冻和鹰角弓的存在,前期对面也没什么仆从,45费用驯兽师强化个,上个老虎就很稳了。只有一张狮子因为老虎真心比狮子厉害,我1级掉到2,反复打了10多把,把狮子换了老虎,之后就轻松上去了。中速猎4、5费站场比较重要,6费有时候就得抢血,狮子都卡在手里上不去 ,打多了就知道了。

  说说天梯大热的动物园。非常厉害,胜率也很高,打任何职业都不虚。中速猎打动物园也要看能不能摸到放狗飞刀,放狗森林狼或者放狗秃鹫的组合。飞刀可以配合放狗,打动物园很厉害。但是其他情况就是裸上骗东西的,主要是因为2费能裸上的仆从太少了,也可以换掉,这个看个人了。如果他上小仆从就清掉,一般都是打德,他小仆从也不多,脸解掉或者科多踩了。冰冻其实就是拖对面节奏的东西,让自己45费的时候能舒服一点;爆炸陷阱也能稍微遏制下。但是主要还是看什么时候能摸到放狗。有两次我起手就摸到放狗了还是打不过。只要在4费能放出combo把他场清光,基本就稳了。后面他1回合最多上俩仆从随便解。末日也是很怕冰冻陷阱,被我冰冻回去的末日太多了,直接他就崩盘了。总的来说打动物园只能看脸,不过基本上胜率挺高的。

  目前这个环境,就打德,打德就上分,能欺负XD的卡组总是好卡组,恩恩。

 

就打德第二弹:中速专业虐德猎速上传说

卡组详情请点击此处查看

相关卡组:

专治放狗三十年 新版吊猎德怒上传说!

就打德!就打德!毁灭萨满顺利踏入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