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国服天梯第三超级T7猎冲分心得大曝光!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国服天梯第三超级T7猎冲分心得大曝光!

  点击此查看卡组详情

  朋友带着玩炉石,一共也玩了近1000局了。上个赛季偶然用t7猎人上了传说以后,感觉传说并不难。原先比较喜欢玩仆从贼,用了T7猎人以后就完全停不下来了,冲天梯我还是选择T7猎人。这个赛季,几天就上了传说了,上来就是30名。放了一段时间,昨天从400打到14,,早上起床8连败回到450.到下午就连胜到了第三。相信自己的卡组,多打提高熟练度!

  对阵各职业心得

  德鲁伊:虽然叫T7,但是对阵德鲁伊T7就名不副实了,基本上都是打到了8-10回合才见胜负,为了德鲁伊曾经微调尝试过,荆棘谷猛虎、淡水鳄,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野猪和狮子。对阵德鲁伊光靠射箭杀戮命令输出肯定不太够还要靠站场,所以少量的打手还是需要的。开局留武器,动物伙伴、角鹰弓、战利品贮藏者、冰冻陷阱关门放狗。先手可以留麻疯侏儒,后手不推荐,打德鲁伊不必抢那么几点血,先手留麻疯侏儒只为逼个硬币。动物伙伴最佳出手时机在德鲁伊下一轮三费的时候,不管出来的是谁他都不好过,最好还是熊24,野猪被老鹿和愤怒轻松解,略亏。前期除非秃鹫加放狗,铺2只怪骗了德鲁伊的横扫,或者判断一下对方手里有没有横扫有几张。有冰冻陷阱在手的时候,用武器砍掉大地之环,雪人或者利爪德鲁伊触发一次冰冻就是大赚。能在5费的时候,保持20 的血量6费或者后手硬币上狮子,就比较好打了。有时候火车王早早在上,也可以考虑直接换掉对方的利爪德鲁伊,留给对方2只小怪可以放狗。

  对阵动物园术士、萨满、随从贼、鱼人术士、圣骑士:这些职业类似,起手留爆炸陷阱放狗。鹰角弓、动物伙伴 、麻疯侏儒、战利品贮藏者、奥术射击。有关门放狗可以留秃鹫。基本上只要清攻击高于3的怪顺便打脸,如果有两个怪的话就可以上饥饿的秃鹫 关门放狗。

  对阵动物园、鱼人术士:把所有怪都清光特别是每只鱼人。关键在于确定下回合输出已经够致命的时候,保证自己安全第一。反正下回合对手就死注意防护措施别翻船,放个陷阱什么的就稳了。

  对阵奇迹贼:控场不留怪,除非有冰冻陷阱,冰冻陷阱比较克制怪少的贼。

  对阵大王术:冰冻陷阱、杀戮命令、奥术射击留到最后。

  猎人内战:开局留奥术射击、照明弹、鹰角弓、怪物系列,猎人清怪的技能比较少谁站场或者谁武器上的早,就确定优势了。猎人胜率高的玩家很多都慎使用照明弹。一般最佳时机是,你上了2-3只怪都是1-2血对面一个爆炸陷阱等你触发,你1个照明弹对方就GG了。

  法师、牧师、战士:高级别很少遇到了,战士要利用好狮子,战士猛击 斩杀完毕以后会发现还有怪,算好血一波带走就好。

国服天梯第三超级T7猎冲分心得大曝光!

  相关参考:

  T7猎1.0版(详细攻略:每一点水晶造成一点伤害 T7速攻打脸猎

  T7猎2.0版(详细攻略:T7猎2.0改良版 无脑打脸107场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