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猎人归来?炉石传说新版放狗猎人卡组构筑心得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在新补丁上线后,被重做的关门放狗被普遍认为比老版本的更加差,但事实上是否真的如此呢?

猎人归来?炉石传说新版放狗猎人卡组构筑心得

  通过花费4点法力值,关门放狗能够根据敌方场上随从的数量召唤与其同等数量的1/1具有冲锋的猎犬。

  关键词:根据敌方随从数量召唤、冲锋、野兽。让我们看看从中能得出什么样的牌组构筑思路呢?

  也许我们能构筑像下列这样的牌组:

猎人归来?炉石传说新版放狗猎人卡组构筑心得

(点击图片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牌组有着非常多看上去很棒的配合,让我们逐张牌来进行分析:

  随从召唤:这些牌能够使你场上时刻保有随从

  毒蛇陷阱:2费召唤3只1/1的野兽

  麦田傀儡:非常不错的体质,亡语能够召唤随从

  小鬼召唤师:召唤出来的小鬼并不是野兽,不过仍旧非常有用

  关门放狗:这套牌组性命攸关的牌。召唤3只或以下的猎犬不怎么有用,4只还不错,5只超值,6只或以上?你的场上空间不够用啦!

  长鬃草原狮:这张牌非常棒,6费有着6/5的身材,更不用说死亡后还能召唤两只2/2的野兽。超值

  连招必要卡:这些牌能够让上述列出的牌变得超级厉害!

  猎人印记:0费,一击必杀。

  森林狼:你的所有猎犬都能获得攻击力 1的buff,并且本身也只需要1费。

  飞刀杂耍者:每当你召唤随从都能对对手造成1点伤害,配合毒蛇陷阱效果拔群。

  饥饿的秃鹫:毒蛇陷阱=抽3张牌,补充手牌的关键手段,让你能够在关键时刻上手猎人印记、森林狼等关键牌。

  食腐土狼:你召唤出来的猎犬会成为这张牌的口粮

  腐肉食尸鬼:同上

  诅咒教派领袖:你的猎犬现在和战利品贮藏者一个效果。

  为了更好地控制局面,我们也加入了:

  爆炸射击

  多重射击

  爆炸陷阱

  至此,一套基本成型的,围绕关门放狗的牌组便构筑完成了。这套牌的爆发点在第7-8回合,但在游戏早期也可以利用陷阱、麦田傀儡和射击法术来进行控场。如果你能够成功触发任何毒蛇陷阱combo,你就会处于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但这并不是关门放狗主题的最终成型,这套套牌仍旧需要更多的改动来让这些以关门放狗为主题的卡牌能够表现得更好。缺乏直杀牌?或许你应该加入鹰角弓或者杀戮命令?觉得大怪太少?海巨人以及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完美契合这一主题。你觉得这一卡组表现会如何呢?请发表评论阐述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