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还可以抢救一下 随从猎人崛起势不可挡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欢迎进入原贴与作者进行互动交流

  前言: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又是一个新赛季,小力虽说已经做好了被吊打的心理准备,但还是接受不了被吊打的事实,如果天梯碰到小力的话请手下留情,先在此谢过了。

  正文:

  熟悉小力的朋友都知道小力对猎人情有独钟,之前研究过放狗猎,秘能猎,土豪猎,但是不管哪种猎人都存在一个弱点:就是补牌手段,在和一个朋友一起讨论和研究中,在他的卡组基础上改良得出这套LR卡组,名字还没取号,就当仆从猎吧,如果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指点,在此由衷的感谢桃桃同学。(卡组是基于现版本,新补丁更新后再做调整,可能出新的卡组,有兴趣的朋友尽情关注)

  卡组:

还可以抢救一下 随从猎人崛起势不可挡

(点击图片查看卡组详情)

  备牌:

还可以抢救一下 随从猎人崛起势不可挡

  卡组思路:

  优点:不缺手牌,解场能力强,抢血,打法稳定

  缺点:群体AOE依赖与爆炸陷阱,对于快攻流SS较吃力,不过好消息是某人要被砍了

  卡组是采用了LR职业法术牌的优秀解场能力和中立仆从的补充手牌能力,可以说是取长补短来解决了LR自身补牌能力较弱的缺点。每回合保持仆从站场依靠强有力的法术牌来清除对方仆从,配合英雄技能保持每回合的稳定输出,可以称之为永不停歇的激光枪,抢血以后依靠冲锋仆从来收尾。

  前期:能摸到精灵龙,麦田和鹰角弓是最优质的选择,当然工程师过牌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期:合理利用法术牌来清理对方仆从,LR具有优秀的单解能力但是缺乏AOE手段,要控制对方仆从数量

  后期:卡组优秀的摸牌手段基本不会出现手牌的情况,火车王可以搭配爆炸陷阱来起到抢血效果

  各卡组战况:

  SS:

  大王SS(8/8):2张致死1张印记,还有黑骑士,使得这套卡组成为了大王SS的天敌,而且SS与LR的英雄技能关系,相当于一回合扣4血,基本在大王出来时候也已经死了。

  快攻SS(3/1):如果开局没摸到爆炸陷阱就基本GG,就算摸到了,如果是鱼人SS,等BUFF起来3血再揍你还是GG,建议2张精灵龙换成炎术士,黑骑士换成憎恶会有效增加胜率,不过还好要被砍了不用太担心了。

  ZS:

  红龙ZS(1/0):第一次碰到就被打傻了,乌龟一样的防御力,辛辛苦苦揍到9费快带走时候突然被他一波带走了...没啥建议,反正要被大砍了。

  激怒ZS(1/1):清他仆从揍他脸,按照思路来打问题不大。

  FS:

  仆从FS(2/1):胜败关键在于谁能清掉对方仆从,并且抢血比对方快,起手鹰角弓或者爆炸陷阱好评,由于水元素4费6血的优质属性,建议留张致死或者印记在手里。

  滚石FS(3/2):闪关弹是关键,可以增加一张闪光弹,保持仆从压力快速抢血,让对方的法术牌用在仆从身上而不是打你脸上就基本赢了。74:

  奶骑(1/0):清场能力比你强,仆从质量比你高,又能奶又能输出,真心没办法,输赢只能说看缘分,不要一次性站场太多,74有各种清场手段教你做人,建议换1张工匠大师和1张王牌猎人。

  XD:

  土豪德(4/2):相比74小德稍微好打一点,XD的清场能力稍弱,但是奶量依然可观,而且现在的XD都带红龙,不管喷谁都不好受,开具摸到致死或者黑骑士可以留一张在手里有奇效,建议换1张工匠大师和1张王牌猎人。

  咆哮的(2/1):清,清,清,不给流仆从,相比土豪德,咆哮德更容易对付,需要注意自己血量别被一波带走,尽量前期抢血别拖入后期。

  MS:(3/2):不要给MS留仆从,还有快速抢血,拖后期打不过MS...前期保护后精灵龙就赢的了游戏

  DZ:(2/1):DZ的抢血能力强,BUFF仆从手段多,胜败在于双方谁能清理对方的仆从,保持仆从站场施加压力,如果DZ的伤害牌都打在仆从身上拖入后期话对LR有力,建议可以增加一张多重设计来增加清场能力。

  SM:(2/1):教育过SM,也被SM教育过,SM的清场能力比LR还优秀,仆从质量也比你好,还有每回合的TT小伙伴,LR唯一占优势的就是抢血能力,现在天梯SM基本没有回血手段,只要清场的同时抢血比SM快就基本赢了,可以带一张王牌猎人来克制土元素。

  LR:(0/0):没碰到过...ZS都有几个,LR是有多冷门。

  总结:

  小力欢迎大家指出不足之处,如有喜欢LR的朋友欢迎和小力一起共同探讨,新补丁的更新,相信LR的打法会有更多的变化,LR的崛起在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