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德鲁伊冲传说等级卡组:法伤咆哮一波流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德鲁伊冲传说等级卡组:法伤咆哮一波流

(点击查看卡组详情)

  小编备注:如果橙卡不够,可以狗头法师替代血法,银色指挥官替代黑骑士。

  这套牌整理思路是如果起手抓帕格就直接上,让自己的牌源丰富起来,然后最主要的就是留森金,激活,愤怒利爪。起手优先帕格,接着激活跳嘲讽,占据优先权。而大地之环先知的作用是当你用嘲讽怪解掉对手随从时,可以用它给自己的嘲讽怪加血。以此来稳定场面优势。另外这套牌的解场能力相对其它套路要强的多,因为带了几个法强,所以用愤怒解四血或者横扫解5血时候都展现了其优质的一面。当然最后不免要说一句,最核心的地方还是属于咆哮,最后了结战场还是需要自然之力加咆哮,计算好血量对敌人做致命一击。个中想法相信只有体验后才能了解。

  最后也不要说什么大螺丝,5 10树人等牌,其实这牌放进去后就不一定那么稳定了,因为天梯大家都已经开始带王牌猎人,黑骑士等随从,解怪还是非常方面的,也容易让自己陷入劣势。所以还是追求稳定。并预备充足的解牌,以此占据优势。

  其它什么内容,要大家自己去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