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对抗动物园:种树猥琐流德鲁伊卡组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对抗动物园:种树猥琐流德鲁伊卡组分享

点击进入模拟器查看详细

  要说现在天梯5级左右最火的职业是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会有同样的答案,术士和盗贼。术士分为新版鱼人术士和动物园,盗贼则分为传统随从贼和奇迹贼,这四套牌可以说占据了天梯金边登记的半壁江山。今天推荐的第一套牌是来自于Reynad大神的植树德,Reynad是打脸战士和动物园术士的作者,而这套德鲁伊则恰恰可以完爆他自己的两套成名套牌。

  这套德鲁伊的组成很简单,14个可以提供嘲讽的随从分布在套牌曲线上,让你从3费开始就不再担心动物园的屌丝们疯狂抽脸。对于没有过墙能力的动物园来说,一个塔斯丁狗已经够他们喝一壶了,而作为植树爱好者的你可以静静地坐在大树后面,等待对面的术士把自己抓死。

  对于奇迹贼和随从贼来说,过墙单解的手段不少,但是多数都是低费的2换1,然后靠军情七处特工站场,靠碧蓝幼龙这种这种抓牌生物拉回卡差。奇迹贼的手段相对更加少,除了伤害型的法术,就只有两个闷棍可以解决大嘲讽怪;仆从贼最可信赖的大工匠已经消失了,等着大树的可能是一张刺杀或者一个黑骑士,但是咱的树可不止两三棵。

  对阵思路:

  努力安排你的套牌曲线,尽量做到前期野性成长提费,用费用压倒对方。要知道,嘲讽生物虽然有护脸的能力,但是身材肯定比同费的其他生物要稍微弱小,所以只能用更多的费用去弥补。这套牌没有过牌手段,所以每一张牌都要用得科学。

  对抗快攻套牌的时候,上古 日怒的组合可以为你争取到很多时间,如果对面的术士着急着把灵魂之火交给小上古的话,你的熊德大树们想必能活得非常滋润;对阵中慢速套牌,尤其是内战的时候,抢先手就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只要记住一点:只要对方的生物只能造成一次伤害,而我方的生物可以造成两次伤害(通俗点讲就是大吃小了),场面一定会回到我们这边。

  套牌相性:

  适合对抗快攻,在中速内战中比较吃亏。要是你真的痛恨动物园的话,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