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专治放狗三十年 新版吊猎德怒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专治放狗三十年 新版吊猎德怒上传说!

  点击此查看卡组详情

  从5级到传说,所遇猎人全部被本菜吊打,对战猎人100%胜率的不败神话!来吧!T7猎,求正面上我啊!!!

  和其他卡组一样的本菜就不多说了,简单讲下这套卡组一些特别的地方。

  首先一张银色侍从,这张银色是专门针对速攻带上的——尤其是遇到猎狗。一费一个银色,足够让猎狗痛不欲生,因为他所有仆从都是1血的⊙﹏⊙b汗。而且,银色可以让猎狗的冰冻误导致命变成一个笑话。如果不是猎人,那就找时机上或者等血骑士,4费66,在小德内战也是非常给力的。如果对面小德2,4沉默。那就科多5费直接教做人。

  小软,这个小软是十分重要的。对抗奇迹贼,喷掉毒药,可以让他直接崩盘。因为没aoe靠刀扇 是很难清场的。不过打奇迹还是看脸,奇迹顺是无解的。还有猎人的弓、可以说猎人大部分伤害是靠弓输出的,小软你懂的。 还有豪战,对小德威胁很大的血吼。小软这个位置已经很多人都带哈里森了。 谁优谁劣还是自己斟酌吧。

  日怒, 很简单,对抗rush。内战防咆哮一波效果显著、非常好用。前期也能弥补曲线的不足。

  最后一张是半神,半神和螺丝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螺丝越来越多人不带了——因为王牌的原因。而半神体质比螺丝要好的多,9费裸上也不用担心猝死,经常一张换多张,非常厉害。

  说下一些可以选择的备卡:

  6费3大哥,女王血蹄黑骑。

  黑骑不带的原因很简单:遇到速攻非常废物。内战发挥可能还不错,基本打豪战打奇迹都是非常渣的一张卡,更别说速攻的猎人动物园了。女王,相对血蹄就比较平庸了。其实是张不错的卡 ,但是 ......但是......被血蹄克制,所以经常发挥一般 ,一般就是55。对抗大王ss是非常不错,但是现在天梯大王ss十分少。

专治放狗三十年 新版吊猎德怒上传说!

  天梯5级的一些职业分布:

  最多的是小德。对的,虽然几乎所有卡组都在针对小德,但是咆哮德就是这么无解。2费激活雪人的强大不用多说。5级以后,你要做好遇到小德海的准备。有人问内战的注意点,其实很简单,尽最大的可能不要浪费费用。

  仆从螺丝贼,大概和奇迹贼对半吧。和咆哮能打个五五开。我输过一盘,注意血骑士阴他银色侍从、诺森德。奇迹贼,和仆从贼对半。小德最惧怕的一个职业。遇到就是抡吧,别怕闷棍。能怎么抢血就怎么抢,小软阴毒药。

  大王ss非常少,基本消失。

  猎人:这套卡组是吊打猎人的,360度螺旋针对,输了怪我咯咯咯~~

  sm和牧师基本消失, sm其实不是不能打,还好,看你过牌能不能跟上,怕断档。

  法师:现在天梯有些黑暗大法师来阴奇迹贼。小德不是太怕,就简单说下黑暗大法师的套路吧。有带巨人的 也有不带的,有前期用麻风法力龙抢血,后期 寒冰冰枪冰枪寒冰反正就是一套秒你的套路。也有前期憋山岭后期上融合的。

  豪战,稀少但是有。小德4四六开,看脸~这种不好说 ,本菜打豪战胜率就比较低。

  还有稀少的动物ss,鱼人ss。骑士也基本见不到了。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德,贼,猎人三分天下。速攻ss也有,但是本菜打ss基本没输过O(∩_∩)O哈!很简单,末日一波只要没崩得太厉害,之后动物园就没爆发——除非我十分卡手。记得有盘,起手2知识1半神,换下去,又上来2知识......5费扑街。

  最后,祝大家早日顺利上传说(*^__^*) 嘻嘻……

  >>速攻T7猎请参考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