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炼金与破法 ECL北京冠军德鲁伊全面解析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炼金与破法 ECL北京冠军德鲁伊全面解析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卡牌是ECL北京赛区冠军用的一套德鲁伊。冠军是清华大学学生一名,一般竞技场,天梯还打得不多。这套德鲁伊的卡牌在比赛中可谓是立下了汗马功劳。第一是打什么职业都不太虚,四进二的时候还1串3,另外是因为同学的神抽确实好,往往对面刚上一张大螺丝他就能摸着张王牌猎人;对面刚上奶牛他就来张黑骑。

  激活 野性成长:各2张,极强的增加了前期卡牌的爆发力。

  愤怒:丰富德鲁伊选择的一张牌,变相 1攻或者打3血,配合脸攻无论对方仆从多少血都能有较完美解决方案。

  炼金师:0攻生物杀手,后期配合3-4攻生物很容易杀掉对面的低攻高防怪,例如伊瑟拉这种。

  血法:本身不亏牌,配合横扫/愤怒效果很好。

  牌组基本上没有2费曲线,2张二费牌都是伪二费曲线,所以下随从基本是从3费开始。

  大地之环先知:能补血 战场,后期上给大怪补血也是很好的选择。

  王牌猎人:必带吧,不用解释了

  血骑士:能跳硬币/激活抓银色侍从,或者3回合抓31圣盾,后期能抓奶牛。虽然德鲁伊能拿脸去换圣盾,但浪费掉两点费常常没法打出高费随从。对德鲁伊这种战场不多的职业,是一张很好的破盾解牌。

  麦田傀儡:德鲁伊前期的神牌,经常能帮助德鲁伊挡住对方前期的攻势,让战局拖入到后期。一回合激活上麦田也让对方的一二回合很难受。

  横扫:后期双方都站住的时候,一张很少很容易带来场面的优势,特别是这套牌都是4攻(只有知识古树和塞纳留斯5攻),横扫带走一个怪,附带的1点伤害把另一个怪从5-6血削到4-5血,然后随从 撞脸带走。

  丛林守护者:前期配合麦田可以打4攻,而且还站两个随从,后期沉默对方的大怪。但是还是慎用较好,因为这是这套牌里不多的沉默牌。

  雪人:4回合站场效果极好,如果有利爪德鲁伊的话。5回合雪人吃一个怪,利爪德鲁伊架嘲讽就安全了,后面还能残血输出4攻或者让大地之环先知奶回去。

  破法:加强套牌的沉默能力,不然有时候丛林就会很纠结要不要打出去。

  利爪德鲁伊:配合野性成长/激活,一般能早于5回合上场,6血保证了3-4回合对手很难有有效的解把这牌解掉。后期抢血还能当个冲锋,破猎人陷阱很有效,4血爆炸陷阱还烧不死。

  狂奔科多兽:配合激活/野性成长/硬币,可以更早出,所以选择也更灵活。低费回合吃一个对方随从,再站一个3攻5血,场面很容易被逆转。

  血蹄:一般上血蹄的时候,场上已经有雪人或者利爪德鲁伊了,对方光解那些怪已经忙不过来,更很难有闲暇管血蹄。而且血蹄站上去的时候一般都不愿意打,因为打不动,有血蹄站场,后面无论上黑骑还是大螺丝都会感觉更稳当。

  黑骑士:这套牌后期的选择很多,甚至还能丢雪人,所以黑骑可以很好的憋在手里等对方的嘲讽怪。

  知识古树:很好的弥补了德鲁伊的手牌,弥补激活、野性成长留下的卡差。关键时候能回血,对抗速攻也给力。

  大螺丝:后期德鲁伊还是很容易战住场的,所以一般到8费出个大螺丝更能够巩固场面的优势。即使会被对方解掉,那一发8攻无论是打随从还是大脸都会让对手很难受。

  塞纳留斯:费过高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但一回合带两只怪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一般出来对方一张牌肯定是解不掉的,所以这张牌能赚卡差,而且5攻8防身材确实很好。

  总的来说,这套牌就是靠高质量随从来消耗对手卡牌,站场同时解怪。而如果对手要解掉这套牌的高费怪就需要花费很多手牌。专门加入破发提升德鲁伊的沉默能力是很有必要的,大大加强了丛林守护者的使用空间。科多兽、王牌巨人和黑骑都能扭转局面,赚手牌。如果要换的话,感觉血法的作用有时不太明显,因为这套牌里的法术还是偏少。而且德鲁伊很少有费能下只小怪的,即使空出来2费,一下脸击的效果也要比11好。塞纳留斯也许能换成伊瑟拉,但塞纳留斯能对当回合产生作用,而伊瑟拉作用较滞后,可能还是前者稍好。

  如果对本卡组有疑问,点击此处与作者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