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信仰战一波套第二弹 继承红龙精神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信仰战一波套第二弹 继承红龙精神

(点击查看卡组详情)

  小编备注:如果橙卡不够,可以狗头法师替代血法师。

  上一期的一波套提供了一个一波的思路,那就是利用血帆袭击者,配合无面操纵者在十费的时候,在已挂好血吼的前提下,可以最多打出37点的伤害(3费冲锋 2攻,血吼 7攻!两张怒火 4攻,本身2攻,然后5费无面上去复制,一下就是15*2=30点伤害,再血吼砍一下,就算小德或者战士加了护甲照样可以干死。

  但是上一弹的卡组在实际对战中往往是不会打出一波的(往往是需要两波结束战斗)。本人思考了一下之后,重新又组了一套牌组,利用了补丁前红龙一波的打法,前期大量法术清场,大量过牌手段刷牌拿到核心组件:冲锋、无面操纵者、血帆袭击者、血吼、怒火中烧(至少一张,一张能打出33点,血吼用过一次也还能打出30点)。

  相比以前的红龙套打法,红龙套需要红龙、冲锋、血吼或刺客这么三件,我们的组件多了两件,但是难度其实没有大多少,因为冲锋、血帆、怒火卡组里都有两件很容易摸到,主要就是要摸无面和血吼。无面肯定是放一张就够了,血吼的话目前带小软的人不多,带的话也顶多带一张,前期2费斧子最好先勾引掉,勾引不掉被吐痰掉血吼就悲剧了。但是目前我血吼还是只带一张,留出一张空间给解牌,以后带小软的多了或者针对战士了,那我就带两张血吼保证otk的执行。两张加基森在这套牌组里尤为关键,充分利用他们多刷牌,刷的越多,越早拿到组件otk。

  具体的打法就不多说了,玩过以前红龙套的战士耍起来应该是游刃有余。相比上一弹的一波套,这套的思路就比较一根筋了,就是为了最后那一波,中间都是在拼命解场和抓牌。其实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上一弹的那套卡组,相对灵活一点。但是这次的这套卡组要更稳健,希望能有战士的大神们来继续研究,使它能成为新时代的完美一波套。本人已工作,也没多少时间去冲天梯,等级不高就不出来得瑟了。

  下面截图的一场对阵的是术士。可以看到这个术士前前后后忙活了半天,各种铺场,全部被我解掉。最后我拿齐组件otk的时候,他的血量我都可以杀他三遍了。

信仰战一波套第二弹,继承红龙精神

信仰战一波套第二弹,继承红龙精神

信仰战一波套第二弹,继承红龙精神

信仰战一波套第二弹,继承红龙精神

信仰战一波套第二弹,继承红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