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点击进入模拟器查看详情

  橙卡替换方案(供参考)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炉石战士卡组推荐:速攻武器打脸上传说

  随从分析

  银色侍从:经过几次修改,发现银色侍从虽然能站场,但是输出太低,会导致输出不够。而且战士没有什么BUFF可加,最开始带着的时候会导致最后手上无卡,而且中期抽到完全是浪费卡。建议不带。麻风侏儒就不一样了,稳定的2点伤害,无法代替。

  血帆袭击者:裸上无法构成压力,带武器上基本上也是被解,也是浪费一回合输出,不是很理想。精灵龙就不一样了,很多职业都怕,主要是难解,可以有更多的空间来输出那3点伤害,监工呢,配合狂战士和苦痛寺僧很不错,而且还能补掉天梯N多的麻风侏儒和其他1血怪。

  3费的随从选择很多,我选择了暴乱狂战士和苦痛侍僧,狂战士可以说是3费最强之一的随从了,第1能给足够大的压力,第2,4血2攻可以换掉很多2费自己还不会死,而且N多职业的3伤解还解不掉。必须带,寺僧就是打乱对手思路的,你不解,我可以赚卡,你解我也不亏,然后这2个随从配合旋风斩简直是爽掉渣。工匠大师就是斩杀阶段变掉嘲讽,由于只需要3费,还有足够的费用上怪斩杀,这点比黑骑士好。或则变掉恶心的水元素,有个细节就是你被水元素冰了,你沉默水元素或则变掉水元素,你被冰的人或则随从都会解冻。

  库卡隆精英卫士:冲锋为了打脸是必须的了,武器匠之所以带1个是因为有时候需要那一把2-2的武器来补怪,2个的话就显的多余了。火车王任何快攻的核心,此套可以配合旋风斩5费就做到无负作用。

  绿皮船长:提升任何武器都不会亏,还能站一个场,提升到奥金斧,对面会吓尿。

  银色指挥官:一个就够了,2个会卡手,而且我们打脸不需要去换怪,然对面来换我们的,这样也可以多换1只

  法术分析

  斩杀:1张就够了,2张会导致过多的亏卡,最后导致无卡,而且只需要中期解掉一直关键嘲讽或则水元素足够,最理想的就是去解奥金斧在手,对面架了嘲讽的时候。

  旋风斩:2张可以配合狂战士和苦痛寺僧,而且遇到快攻术和骑士可以清怪减少压力。

  1张盾牌格挡是为了打猎人的时候,或则双方都是斩杀线,对面提前算了伤害,打乱对面节奏的一张卡,一张就够了,2张会导致卡手,自己还没有输出空间。

  1张绝命乱斗就是对面架阿古斯或则嘲讽多,也能救命的时候一用。

  然后就是关键的2张英勇打击和致死打击,这2张卡不到万不得以的时候,千万别去解怪,一定要打脸。

  总体思路

  1-3费解3攻以上的怪,无威胁的怪尽量不管,如麦田丛林守护之类的。然后尽情的打脸吧!最理想的起手就是麻疯侏儒、炽炎战斧、精灵龙,这3个是最好的开局,然后根据对面的职业来选择再留什么卡,比如快攻我会留旋风斩,猎人我会留盾牌格挡,小德我会留斩杀等等。不要浪费每一回合的输出和费用,尽量抢血,到了5费你就能预判这盘是输还是赢。4费上了精英卫士,不是威胁大的怪,就打脸,相信你的攻击,对面场上只有一个怪的话,就算好自己的卡的伤害,这回合放什么,下回合放什么,然后顺利斩杀。之所以这么变态,我们有18张卡都是直接就能造成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