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最新夫妻档出炉 全民TV海老板携yoyo亲密游迪士尼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前不久,全民TV炉石主播海老板在直播过程中示爱,表白yoyo引起网友们热烈关注,虽然当时yoyo作何想法在直播中没有表现出来。但在昨天下午,海老板的户外直播则似乎坐实了两人在一起的传闻。海老板的直播间里,带着yoyo到迪士尼游玩,全程拎包递水挡太阳,贴心暖男形象惹得观众们纷纷刷屏:这一波狗粮猝不及防啊。

海老板直播示爱成功 携yoy亲密游迪士尼

昨日,网友惊奇地发现,海老板的直播间里出现了yoyo的身影!两人亲密出游迪士尼,似乎坐实了两人在一起的传闻!

早在海老板很久之前的直播互动中,粉丝都看出他对yoyo的好感,经常在打完一场直播之后,便开始查yoyo的房。热心当红娘的粉丝们早已经为两人牵起了鹊桥,但被称为“电竞霍金”的他虽然能在直播间嘻嘻哈哈与观众们互动,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却如真霍金一样紧张。直至日前,在粉丝们的鼓励下,海老板才鼓起勇气在直播间跟yoyo表白。受到表白的yoyo小脸通红,但还是没有第一时间答应海老板,这也急坏了观众们。从昨天直播的情况看来,两人已经修成正果了,粉丝们终于可以放心了!

海老板男友力max 老板与老板娘全程派狗粮

在直播刚开始,画面中便出现了虐狗的画面:海老板一手举着自拍杆,一手帮yoyo拎着包,让yoyo可以轻松自在地游玩。海老板在直播中不仅要与观众们互动,还在直播之中不断与yoyo虐狗。虽然天气炎热,但两人的兴致很高,海老板更是心疼yoyo受热,一边找着买水的地方一边准备带yoyo去星巴克,yoyo则在观众们更想看到她的呼声中接过了直播的大权,全程在直播间中互动,俨然是一副老板娘的作风,更加证实了两人的感情。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追求之后,本次直播的海老板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他绰号“电竞霍金”的主播形象,关注海老板的观众们也终于看到了他抱得美人归。在结束了迪士尼虐狗之旅后,两人会成为炉石界新的“夫妻档”主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