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三星曲面显示器全球销售量突破100万台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三星曲面显示器自2014年9月上市后,推出了14款显示器,其日销量已达1680台。据IDC数据,三星曲面显示器以85.2%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世界首位。三星曲面显示器全球销售量突破100万台。

1465783371Vhr.jpg

2014年9月,三星发布了第一款曲面LED显示器,之后很快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目前,三星的14款曲面显示器日销量已突破1680台,全球销售量突破100万台。如果将100万台曲面显示器(以27寸为例)排成一排,长度约达6,378km,相当于地球的半径。

而据市场调查机构IDC的统计,2015年,三星曲面显示器在世界曲面显示器市场上的占有率达85.2%,稳居世界第一。尤其是在网吧文化氛围浓厚的地区,三星曲面显示器深受游戏玩家的喜爱,创造了韩国93.4%、中国89.1%(香港除外)、东南亚77.9%的市场占有率记录。

此外,三星曲面显示器也荣获了多家垂直媒体的好评与全球性机构的认证。

就像数码媒体Mashable说的那样:“三星曲面显示器SE790C通过‘曲面’这一新卖点,给用户带来了创新的视觉体验。”而英国专业媒体Trusted Reviews也说到:“三星曲面显示器不仅拥有差异化的曲面设计,还具备完美画质和其他多种优秀的功能,这些都让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

与此同时,三星曲面显示器还获得了莱茵TUV世界级认证机构的权威认证,认证机构评价道:三星曲面显示器能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视觉体验。首尔大学眼科专业金成俊教授的研究团队通过临床试验也验证了这一点。

 1465783356VQO.jpg

采用世界最高曲率1800R的3款三星2016曲面显示器在中国、韩国、美国和欧洲陆续上市,这也预示着未来三星曲面显示器的销量将持续走高。

三星电子影像显示事业部显示设备总裁金石基称:“三星曲面显示器之所以能够达到全球100万台销量的成果,还是源于全世界消费者对三星显示器的关爱和选择,今后我们也将努力推出更多优质的曲面显示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