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全民TV学生主播徐迦楠夺冠 百万招募炉石传说主播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6月11日,炉石传说2016高校星联赛春季赛全国总决赛上演,来自全民TV的主播徐迦楠以3比1的大比分迅速利落地击败了对手,获得了本次2016高校星联赛春季赛全国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的冠军。这位来自黑龙江科技大学的徐迦楠不仅是一名高校大学生,还是一名以实力受到观众追捧的全民TV炉石主播,学习游戏两不误!

全民TV徐迦楠直播间>>>http://www.quanmin.tv/v/1077026

学习游戏两不误 全民TV大学生主播夺冠

在刚刚落幕的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来自黑龙江科技大学的徐迦楠,轻松以3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冠军。作为一名大学生冠军,徐迦楠同时也是一名主播。炉石传说的主播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能够给带来全面的炉石教科书的实力解说,一种以带动直播气氛以炉石作为载体来让观众开心的娱乐主播,这些主播大都是全职主播,而徐迦楠并没有放弃学业,兼顾学业的同时,他不仅战绩显赫,还在直播中受到了不少粉丝的欢迎,成为了玩家们心中的学霸大神。

全民TV百万招募炉石主播 下个冠军就是你

徐迦楠的成功,让不少学生党看到了希望,学业与游戏并不冲突,拥有主播梦的学生,完全不需要担忧。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炉石的有志青年,想要在玩家面前展现出自己的第一次灵魂神抽,如同抽到王者归来这样解场的牌,赶快加入全民TV炉石传说“百万招募”第二季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更有全民TV签约主播资格和豪华炉石礼包等你来拿!

【关于全民TV】

全民TV是一家涵盖游戏、娱乐、户外等多领域泛娱乐的直播平台。2015年底平台上线至今,不断扩充领域,从单纯的各个热门游戏直播到全民星秀、电竞赛事直播、明星访谈、再到户外直播等多元化直播内容,短时间内聚集了大批重量级主播入驻。先后签下顶级战队OMG、小智、小漠、帝师、UZI、灵药、诺夏、7号、秋日等知名主播,邀请六小龄童、唐嫣、宋智孝、宋丹丹、马布里等大咖做客直播间,直击《极限挑战2》、《全员加速中2》等热门综艺发布会现场,创下400万在线人数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