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国服试玩实录:小编带你走进黑石山现场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以下为风语发回来的媒体试玩报告,与台服以及美服相同,试玩只有一个BOSS,仅有普通和英雄难度挑战,职业挑战没开放。

  因为不能拍照和录制视频,所以只能文字描述小编的体验过程了。

国服试玩实录:小编带你走进黑石山现场

  黑石山依然是普通难度、职业挑战、英雄难度。

  4个区域,依然是打通每个区域获得指定新卡牌,最后貌似是大螺丝

460032.jpg

此图片来源外服之前爆料,没办法不让拍Σ( ° △ °|||)︴

  第一个BOSS,科林-烈酒

  普通难度技能:干杯,0水晶

  从双方的牌库中各将一个随从置入战场。

  英雄难度技能:请客喝酒,0水晶

  从你的牌库中将两个随从置入战场,从对手的牌库中将一个随从置入战场。

  BOSS使用的卡组有嘉顿男爵,恐怖奴隶主,怒火中烧,斩杀,旋风斩,感觉像土豪战。

  恩,留意了一下,有嘉顿男爵,恐怖奴隶主,怒火中烧,斩杀,旋风斩,黑铁矮人,恶毒铁匠,搞定他们(召唤4个1/1并具有嘲讽的矮人)、熔火恶犬,黑铁潜藏者,精英牛头人,强袭坦克,绝命大乱斗,食人魔勇士穆戈尔,黑铁保镖,基本就是这些卡牌了。

  对了英雄难度还有一张芬克恩霍尔,就是比斯巨兽肚子里面那玩意,2费3攻3血没效果的白板。

全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即将点燃

此图片来源外服之前爆料,没办法不让拍Σ( ° △ °|||)︴

  棋盘相关描述

  右下角有很多龙蛋,点击后,会有几率孵化出飞龙。

  左上角是大螺丝的武器,点击后会沉下去,多次点击后,会有几率出现可爱的小鸭子。

  右上角的岩浆,在点击锁链后,会被清空。

  左下角,多次点击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武器,剑,盾,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