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恐怖的实验室:奈法利安等三张新卡登场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恐怖的实验室:奈法利安等三张新卡登场

  奈法利安一生醉心于疯狂的实验。他是如此为之着迷,甚至当自己被复活之后,仍然继续着他那些扭曲的实验。野心勃勃的奈法利安在黑石山的深处建立起另一座神秘实验室,其间充斥着电光火石、古怪试剂以及龙人的哀嚎。

  奈法利安费劲心计找来所有的工具、材料、爪牙和受难者,只为达成他那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甚至利用黑铁科技升级了实验室的控制面板(提示:那可不是什么音响系统,虽然那会是个好主意)。

恐怖的实验室:奈法利安等三张新卡登场

  在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中,你将深入黑翼血环调查秘密实验室,直面那些由恐怖实验制造出来的得力随从,并最终将其纳入麾下。

  即便是龙类,也非生而平等。奈法利安豢养着一大批唯命是从的幼龙,为其看家护院、打砸抢烧、鞍前马后、煮饭打扫不一而足。此外他们在阻截成群的冒险者方面也是得心应手。

  幼龙难以抵御美食的诱惑。如果你手头碰巧有些可口的小动物尸体,那他们将成为你最好的小伙伴。

恐怖的实验室:奈法利安等三张新卡登场

  他是龙人,最喜欢把东西碾碎,特别是那些受伤的英雄。你还能苛求什么呢?

恐怖的实验室:奈法利安等三张新卡登场

  黑翼首领奈法利安,又名黑石之王维克多·奈法里奥斯。当他没在用强大法术碾碎入侵者时,会在自己的领地内漫步徜徉,聆听受难者们的哀嚎,以及王座上的美好时光。

  他的家族以其聪慧、自律和谦逊闻名于世。但同时家族里有着臭名昭著的恶龙,包括他的妹妹奥妮克希亚,以及他的父亲死亡之翼。他们都穷凶极恶,不过这也算对得起他的恶名——奈法里奥斯。

  身为巨龙的他不仅狡诈奸猾,还善于操纵,他和那不太友好的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之间微妙的关系就是最好的证明(其实他俩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与其说守望相助,还不如说心怀鬼胎!

  你想来点魔法?奈法利安有的是,他最大的乐趣就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恐怖的实验室:奈法利安等三张新卡登场

  你准备好面对由奈法利安在神秘实验室为你设置的陷阱、把戏和苦难了吗?

  深入龙穴并一举粉碎奈法利安的阴谋,全新《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即将点燃!

  相关新闻:官方确认黑石山火焰在4月3日全面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