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NEL秋季赛VG专访:新赛季目标剑指冠军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NEL秋季赛VG专访:新赛季目标剑指冠军

  Q:首先恭喜VG战队在昨晚对战中取得胜利,在新的赛季VG战队引进了嘉年华亚军有动物园长之称的小鱼鱼大仙人,我们知道炉石圈有很多有实力的选手,为什么会选择小鱼鱼呢?

  领队蚂蚁:上赛季决赛的失利让我们很不甘心,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想在这赛季卷土重来就需要对队伍的实力进行提升,想拿到梦寐以求的冠军戒指就需要成为中国最好的队 伍,而想成为中国最好的队伍,引进中国最好的选手就是最好的选择。中国优秀的选手有很多很多,比如小圆,不二,董大师,魔法之风,华佗,吕小布等等,但我 眼里小鱼鱼是最好的那一个,从嘉年华和WCA里就能看出来。而且我们队的其他选手都喜欢通过中速卡组控制或者慢速卡组消耗来和对手较量,而NEL的赛制是 和需要职业和卡组速度的搭配的,因此擅长快速卡组的小鱼鱼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补充~

NEL秋季赛VG专访:新赛季目标剑指冠军

  Q:我们知道在超级联赛中的队伍实力都是非常的强,双方之间的实力都很接近,对于昨晚的胜利赛前你们做了哪些准备呢?

  罗西基:平时我们都在积极的训练,从训练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以及讨论职业选择卡组内的卡牌调换等。

  Q:在上个赛季中你们与冠军只差一步,新的赛季VG战队在引进了小鱼鱼之后对于NEL秋季赛会有什么目标?

  罗西基:我相信每一只超级联赛的队员目标都是冠军,当然我们本赛季卷土重来再加入了小鱼鱼之后,我们相信我们纪念一定能够夺得冠军。

  Q:相对于三位队友来说大帝的实力一直饱受争议,我相信昨晚的比赛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证明,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在面对那些流言蜚语的时候又应该如何对待呢?

NEL秋季赛VG专访:新赛季目标剑指冠军

  大帝:首先我想说,一场比赛其实证明不了什么。关于流言蜚语的,置之不理可能是最好的应对方式吧,不过之前我确实是太年轻,别人质疑我,我就言语去回应,然后就无限循环被人带节奏。现在的话,我基本也不会怎么去回应了,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都不在乎。我会摆正心态,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来回应那些喜欢我关注我的朋友,以及我的战队和队友。

  Q:在昨晚对战小谷若中大帝稳中求胜使用德鲁伊为VG奠定了胜利,你是如何评价你的这位对手呢?

  大帝:谷芷是一名很厉害的选手,在中欧对抗赛的时候就已经展露的锋芒,近期的天梯排名也是很高。昨天比赛的话,我也是最后赢在了运气上面,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为 战队拿下了锁定胜局的一分,我觉得非常开心。173他们依然形势很好,所以谷芷依然有很多比赛机会,希望他在下面的比赛有不错的表现吧。

  Q:炉石传说是一个新兴的电竞项目,能否谈谈VG俱乐部在这方面的一些待遇呢?

  大帝:嗯, 战队工资的话是按时发放的,薪金待遇我也挺满意的,不过具体的薪资是俱乐部要求保密的。据我所知,现在的炉石“职业选手”一般都是有自己工作的,比如我自己就是一名会计。虽然炉石这个项目对选手的构筑操作能力要求挺高,但是运气因素使然,所以我个人认为炉石和传统电竞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把炉石传说作为职业也许不太可取,不过这不妨碍我依然深爱着它。

  Q:猪之季节在上一赛季中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同时也是最有实力争夺MVP的选手,但是相比于其他的一些出名的选手来说,季节一直显得比较低调,你觉得一个好的炉石选手是否应该具备十年磨一剑的精神?

NEL秋季赛VG专访:新赛季目标剑指冠军

  猪之季节:炉石传说相对于其他电竞来说是一个比较特别的项目,而传统电竞俱乐部和媒体看待炉石传说这个卡牌游戏也有相当大的误解。实力高的选手要打出来名气需要人脉, 环境,运气种种因素的配合。我在ECL 4强后沉寂了大半年的时间,实际上那段时间我也放弃了工作每天苦练炉石,参加每一次线下预选,从未放弃炉石上追求世界冠军的梦想。相对很多还在次级联赛辛 苦耕耘的选手来说,我有更好的机遇,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切来打出精彩的比赛回馈观众。

  Q:闲聊之余我们来谈一些比较休闲的话题。对于以后有没有想过让自己的儿子或者女儿也来接触炉石,如果你的子女走上了电竞这条行业你是怎么看待的?

  猪之季节:儿女们想干嘛那是他们的人生,我一般不会强求,20年后电竞行业会发展成怎样没人知道,对我来说,儿女们只要能长成有文化和涵养的人我就心满意足了,走那一条路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Q:话说周董也结婚了,大帝和二哥有没有考虑趁着春天来了也找一位女朋友呢?对于斗鱼的炉石主播两位比较青睐哪一位呢?

  大帝二哥:嗯, 我觉得我还连清,暂时是没考虑结婚这事,找女朋友嘛,这个是可以有的。至于炉石主播的话,我挺熟悉的,我也算是其中一员吧,囚徒安妮sol这三位高人气的主播都是我很喜欢的。如果这个青睐指的是女主播的话,我就不太知道怎么回答了,毕竟我基本也是不怎么看球,这个问题我觉得“第一球迷”安妮应该比较有发言权,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