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圣骑崛起在即:神级武器齿轮光锤已曝光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圣骑崛起在即:神级武器齿轮光锤已曝光

  卡牌名字:齿轮光锤

  基础数据:3费2/3圣骑士武器

  卡牌效果:战吼-使一个随机友方随从获得圣盾和嘲讽。

圣骑崛起在即:神级武器齿轮光锤已曝光

  下一张要德鲁伊的橙卡玛洛恩呢还是猎人的新橙卡加兹瑞拉呢?少年们赶快来投票吧!

  Malorne(玛洛恩)

  玛洛恩他《魔兽世界》中的重要人物。卡利姆多历史上众多半神中的一位,也是最伟大的半神之一,雄壮的白色牡鹿,月神艾露恩的配偶,半神塞纳留斯的父亲,作为自然的守护者漫步在大陆上。看这个架势,应该是张8费以上的强力职业随从!

  Gahzrilla(加兹瑞拉)

  加兹瑞拉是上古之神心爱的宠物,甚至她自身就是一位半神。不论真相如何,沙怒巨魔都对这只多头蛇有着长达数千年的崇拜历史。由于对这野兽的寒冰怒火心怀惧意,巨魔们只会在祭品丰裕时才会唤醒加兹瑞拉,让它大快朵颐。不过作为猎人的高费橙卡,希望不要落到霸王龙的状态才好。

  更多未公布新卡资讯:职业橙将至?18张资料片新卡原画大曝光

  访问美服/国服官网的一个地址即可到达该投票页面,在页面中,大家可以看到下一张将要公布卡的卡图,只不过身材和效果目前都还是一个谜,至于会先公布左边还是右边,就得看玩家的投票结果了。

  此外,通过该页面下方的滚动栏,我们也可以得知暴雪公布新卡的相关计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美服投票网站:点击查看

  国服投票网站:点击查看

  官方蓝推解惑: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