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蓝贴:纳特抽牌率仅为25% 官方称尽快修复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排队等待时间:、炉石传说、4458补丁界面更新一览

  在今日的补丁更新后,细心的玩家们相信已经发现了游戏开始界面的新变化:现在将显示玩家们的排队等待时间啦!

炉石传说4458补丁目前已知BUG一览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Aratil:

  “目前我们已经发现此次补丁更新后的几个问题,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

  玩家有时会无法取消每日任务;或者当取消任务后,无法接到新的每日任务。

  当进入卡牌收藏、牌组以及卡牌分解界面时,可能会导致游戏延迟或无响应的问题。玩家在创建或修改卡组后,请尝试等待几分钟或重新打开炉石传说游戏客户端查看该问题是否还存在。”

纳特帕格:抽牌概率仅为25% 官方称将很快修复

  来自炉石传说首席技术设计时Ben Brode的蓝贴消息。纳特·帕格,艾泽拉斯最棒的钓鱼大师,虽然没有任何攻击但他能够在回合结束时以50%的概率为玩家抽一张牌,实用性颇高。不过近日有细心的玩家经过测试发现,纳特·帕格抽牌的概率根本就不是50%---甚至都不沾边,是不是又有什么BUG啦?

  对此炉石传说首席技术设计师Ben Brode一开始表示,经过100万次的模拟实验,纳特共抽取500787张牌,而剩下的499213次则没有抽牌,说明50%的概率是正确的。但随后Ben Brode经过检查表示模拟实验的方法出现了问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查看。

  最后经过确认,目前纳特·帕格确实存在BUG:抽牌的概率仅为25%而非50%。而针对这样的问题大家无需纠结,Ben Brode称官方将很快修复这个BUG而无需经过客户端补丁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