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Deck Wars表演赛EKOP vs KOLENTO王山解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进入论坛与作者交流:http://bbs.duowan.com/thread-39080376-1-1.html

  Deck Wars是上周北美举行的线上比赛,由ChanmanV举办的表演赛,他同时是比赛的发起者以及组织者。

  ChanmanV类似于国内的频道解说,同时邀请其他名人一起作主持。

  比赛双方囊括了90%以上的世界知名玩家,比如Trump、Amaz、Savjz、Kunge、Ekop等。赛制采用Bo5,决赛Bo7赛制。

  

  >>更多精彩视频点击观看多玩炉石视频站<<

  Deck Wars表演赛:Kungen VS Amaz

  如果您有更多更好的看到过的或者自己录制的炉石传说精彩、趣味视频推荐,都可以在点击下方地址进行投稿,被采用后即可获取奖励。

  投稿地址:http://bbs.duowan.com/thread-37475510-1-1.html,邮箱:dwlsspt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