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萨满新卡解析:最逆天的combo之王出炉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冒险模式萨满祭司新卡:两费法术“复生”

  萨满的新卡出来了,是一个超高自由度的新法术“复生”。2费效果是:消灭一个随从,复活他并为其恢复所有生命值。虽然目前官方没有说明,不过个人推测复活的随从应该是不带之前的BUFF与DEBUFF的,怎么说呢?单看卡片可能会觉得与先祖之魂有些重复,可是实际用起来却会有很大不同。

  复生与先祖之魂的区别:

  先祖之魂是一个状态,在随从死亡时候会触发让随从复活,可以被沉默消掉;复生相当于给与随从一个刺杀然后重新出一张同样的怪,无法阻止。 

  复生的基础用法:

  1、用于主动触发亡语,瞬间铺场掌握站场主动权。(配合牛头、女王、蜘蛛蛋、麦田等)

  2、当沉默使用,给对方buff的随从使用来去掉他的BUFF。(例如:12/12的大范、任务大师什么的、或者被阿古斯驯兽师BUFF过的那些随从)

  3、给受伤的随从回血,打一下再复生能够让自己的随从保持良好的状态,必要时候可以用来消除对面的激怒。

  4、给自己被沉默的随从用,相当于解除自己随从的沉默。例如被沉默的女王,给她个复生,立刻变成没有被沉默的全新版。

  5、给攻击过的冲锋随从使用,让他再次行动(比如目标诺森德与火车王!)

萨满新卡解析:最逆天的combo之王出炉

  复生的进阶用法:

  1、和先祖之魂狼狈为奸,复生 先祖之魂用在自己的随从身上等于4费无面附送一次亡语。例如牛头 先祖之魂 复生=2只大牛1只小牛,女王 先祖之魂 复生=2只新女王 一次附送的精神控制。

  2、亡语随从 瑞文戴尔男爵 复生,后果你懂的。

  3、和火车王配合秒人流,火车王打一下 复生 风怒=3张18伤害。

  4、与奥拉基尔配合,打两刀然后复生=一回合四刀(估计动物园要哭了)。

  5、把被架墙或沉默的对面上古守护者洗回无法攻击无嘲讽的状态。

  极限用法:

  火车王 先祖之魂 复生 风怒=一回合24血

  火车王 风怒 石化武器 石化武器 复生=一回合30血

  将要新兴的流派:转生流萨满

  小遗憾:

  新卡复生单卡性能一般,完全是靠组合吃饭的卡牌,估计与风怒一样,卡手概率不低。而且复生的出现让先祖之魂的存在意义有所减少,也是有些遗憾;最大的遗憾,还是萨满作为魔兽的主流奶之一,为什么新卡还不是奶啊!萨满在OTK道路上前进其实并不是好事,因为实在是容易拉仇恨被暴雪爸爸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