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解析抽牌神器 加基森拍卖师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对于炉石传说这款游戏,牌组占据很重要的位置,而每一个牌组必不可少的卡牌就是过牌。

  加基森,5费44,作为蓝色品质的中立随从,加基森拍卖师越来越受到玩家的倾昧,作为一张战略牌,他的作用完全可以和女王、红龙媲美,甚至远远超过这些橙色卡牌。

  那么下面让我们来好好看看这个号称“抽牌神器”的加基森到底有多凶悍。 

炉石传说:解析抽牌神器 加基森拍卖师

  1、身材与费用

  一个卡牌的身材决定卡牌的使用度,加基森与同样5费的碧蓝幼龙相比他们都是4功4血,同样惧怕银色指挥官和雪人,而没有战吼效果的加基森自然会选择在6费,甚至7费时来使用,虽然很偏后,但效果就是抽牌1~2张,且场上占个大嘲讽脸。

  2、抽牌效果

  虽然没有战吼抽牌效果,但是加基森配合手中低费法术,他的抽牌能力远远超出碧蓝幼龙。从奇迹贼的使用就可以看出,带2个加基森的奇迹贼很是普遍,作为中立抽牌能力之首毋庸置疑。

  3、职业匹配度

  按照职业匹配度,加基森可谓相当全能。

  配合盗贼

  6费上加基森和隐藏,下回合,低费手牌边解场边抽牌,往往就是一回合,手牌就能抽46张,终结技能无论是用火车王加冷血,还是隐藏大怪,都是很恐怖的。

  也正是因为盗贼的低费法术众多,加基森成了奇迹贼的关键牌,与此同时,蓝龙贼的开发,也让加基森成了一个为盗贼准备8功打脸的KEY牌抽取者。

  配合德鲁伊

  小德本身属于慢速牌组,后期用野性成长 法力过剩稳稳抽牌,而配合加基森可以达到一次抽取3张的效果,而且小德必带的卡牌愤怒,即使前期没有摸到后期配合加基森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配合牧师

  作为牧师低费法术也很多,去掉别人讨厌的心灵视界,也有真言术盾,治疗之环,以及痛灭、神圣惩击,心灵震爆等。而配合起自家的北郡 环,往往就是爆牌的节奏,而事实也说明,即使没有加基森,环牧的爆牌能力也是超强,但加上加基森,更是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北郡短命的弊端。

炉石传说:解析抽牌神器 加基森拍卖师  

  三个抽牌的,你先弄掉哪个。

  配合法师

  作为法师低费法术也很多,在天梯上碰到利用加基森的法师也很多,鉴于法师的奥秘就N多,没有理由不用加基森,一个奥秘上去,对方也要猜猜到底是法术反制保护加基森,还是单纯的镜像实体来骗大怪,可以说放上加基森再放上几个奥秘,对面基本是郁闷的节奏。

  配合圣骑士

  圣骑士的救赎与崇高牺牲都是1费保护加基森的手段,尤其是救赎,往往,1血的加基森下回合还能配合各种法术抽牌,绝对是恶心人的程度,再加上力量祝福,智慧祝福,或是给个圣盾,你说该怎么办,即嘲讽,又恶心,推荐圣骑士都带上他,不赢也要恶心死对方。

  配合萨满

  萨满的低费法术众多,而且有图腾,可以用图腾顺序,做图腾保护加基森,外加先祖治疗,野性狼魂,再加上妖术,绝对可以打出一连串配合。

  配合猎人

  笔者现在还没有在天梯中遇见,一是猎人T7时本身玩快速,二是秃鹫猎人必带,因此加基森很少加入卡组,三是猎人的低费法术并不多,3费的杀戮命令配合动物才会发挥奇效,而印记和奥术往往是去除对方仆从,用加基森去撞完全是用错地方,因此加基森和猎人并不匹配,希望后期能有高人研究出适合的打发吧。

  配合战士

  同样也很少,虽然战士低费法术也很多,但是作为堆甲和武器战的战士,加基森显然与战士的技能不符,一方面战士要不断的堆积护甲用武器赚取卡差,另一方面作为土豪战需要用更具压力的大牌来控制场面,综合以上,加基森与战士不够匹配,建议不要将他放入战士卡组。

  展望:随着猎人的更改,天梯的速度渐渐有所下降,虽然仍有不少动物园术士、打脸法,但中速,慢速牌组也渐渐露出端倪。而随着盗贼职业的强势,玩家接触加基森也会越来越多,相信后期的加基森打发也会慢慢形成,即使达不到盗贼的奇效,也会成为让你夺取胜利的一大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