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首届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等你来!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炉石首届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等你来!

  作为暴雪首款免费卡牌手游,《炉石传说》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超过1000万的忠实粉丝。随着游戏的正式运营,各类电竞赛事烽烟四起,为那些“打得不错”的玩家,铺设了一条条通往荣誉和奖金之路。上周末,首届《炉石传说》连锁网吧争霸赛拉开序幕,杭州站、南京站冠军随之诞生,又为本已热闹无比的炉石酒馆,留下了几段难以忘怀的佳话!

  本周末,即5月24日和5月25日,《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将分别登陆济南和青岛!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济南赛点地址:济南历下区芙蓉巷23号二层VTOPNET芙蓉网咖店

  青岛赛点地址:青岛台东一路76号北门天拓网苑台东店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

  杭州站:冠军所向披靡 淘汰“女神”毫不手软

  5月17日的杭州,阴雨连绵,仍有近百名玩家赶到位于武林路的杰拉网咖参赛。在8强赛之前,海选采用了一局定胜负的BO1淘汰赛制。现场唯一一名女选手,正是国服颇有名气的kukupa。“女神”的实力不容小觑,前几轮都用咆哮德轻松突围,却意外在16强入围赛时被淘汰出局。能打败曾经的天梯前16名,显然绝非侥幸。

  而击败女神的,“女神杀手”-鲁哲名,则一路凯歌,挺进八强,在BO3环节三次一穿二,以全胜赛绩夺冠。

炉石首届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等你来!

  左为知名女玩家kukupa,右为杭州站冠军鲁哲名

  在赛后的采访中,这位叫做鲁哲名的玩家透露,他只准备了一套牌,以蓝白卡为主,是他打了1000多场天梯对战后的经验总结。没有什么必须要等的套路,也没有特别针对某类职业的解牌,这套牌就像他本人一样,普普通通,以不变应万变。

炉石首届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等你来!

  杭州站赛场掠影

  南京站:强龙压倒地头蛇 安徽玩家跨省夺冠

  5月18日,炉石连锁网吧争霸赛南京站比赛在中华路踏浪网咖举行。与上一站相比,南京的比赛似乎更为激烈——有安徽玩家专程坐汽车赶来参赛,还有杭州站被淘汰的玩家结伴前来争取第二次出线机会。经过数轮艰苦卓绝的对局,功夫不负有心人,来自安徽马鞍山的汤琦从南京玩家手里拿走了2000元冠军奖金。而两位杭州玩家再次止步16强,他们表示还会去上海站碰碰运气!

炉石首届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等你来!

  南京站三甲合影,中间为冠军汤琦

  而本站最幸福的玩家,也许另有其人。除了一起来参赛的好基友,现场还有一对年轻情侣,男生打比赛,女生就在旁边默默守候,胜利时为他加油,被淘汰后微笑安慰。尽管男生最后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相信这场比赛会成为他们之间甜蜜的回忆。据说喜欢玩炉石的玩家智商普遍较高,心理素质过硬又有大局观,更容易获得异性青睐!

炉石首届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等你来!

  赛场无情 炉石有爱

  《炉石传说》连锁网吧争霸赛是首个全民参与的炉石线下赛,与八家连锁网吧联手,横跨八大城市,官方提供全卡账号对战,不设门槛,绝对公平。本周末,酒馆老板将在济南VTOPNET连锁网吧和青岛天拓网苑摆下棋盘,等你来战!更多赛事相关讯息请关注官网赛事专题。

炉石首届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等你来!

  杭州站、南京站参赛玩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