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脑洞大开,炉石谜题等你来,这期的炉石谜题,目标是在一回合之内干掉满血的对手,该如何做到呢?快来看看吧!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又到了开动头脑风暴的时候了!这次我们为酒客们带来两道《炉石传说》的谜题,一如既往地,你的英雄深陷危机,再不解决掉对面的话你下回合就将被迎面痛揍输掉比赛!你将如何摆脱这一窘境?

  谜题一:2V30的战斗

炉石传说谜题两则:如何一回逆袭满血对手?

  这是一场安度因与安度因之间的镜像战,你的对手刚刚把他的牌抽光,下一次抽牌他就要受到疲劳伤害了!对手场上有北郡牧师、闪金镇步兵X2、黑铁矮人、森金持盾卫士以及铁鬃灰熊,而你的场上则有:萨尔玛先知、上古看守者以及银色侍从。你的手牌有:真言术:盾X2、治疗之环、神圣惩击X2、铁喙猫头鹰、暗影狂乱、心灵之火、神圣之灵以及神圣新星。你现在有10点法力水晶,如何一回合解决掉满血的牧师?

  谜题二:我要仔细想想.......

炉石传说谜题两则:如何一回逆袭满血对手?

  你只剩下4点生命值了,对面的猎人正急着在下回合就把你干掉!看上去已经没有一丝希望了......但并非如此!需要注意的是:你的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会让你的所有随从费用增加(3),这一点在图上并没有体现出来。

  对手还剩下15点生命值,场上有着冰霜元素、只剩下2点生命值的持盾卫士以及小精灵,你的场上有:法力浮龙、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以及被冰冻无法攻击的迦顿男爵。你的手牌有:变形术、麻疯侏儒、疯狂的炼金师、暴风城勇士、烈焰风暴、幸运币以及精灵弓箭手。你现在有10点法力值,如何干掉对手?再次提醒:你的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会让你的所有随从费用增加(3),这一点在图上并没有体现出来。